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李禹瑾单杆119分力克颜丙涛 于德陆三轰80+晋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2日 08: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1日,2014-15赛季CBSA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大美徐州”杯徐州公开赛(APTC3)在徐州奥体中心展开激烈较量。在下午15:00开始的比赛中,于德陆、李禹瑾、陈俊豪、陈飞龙、程思鸿等人悉数晋级。

  庞俊旭VS巴里平奇斯

  继上一次APTC海宁站之后,小将庞俊旭再次在徐州享受了首轮登上直播1号台的待遇。尽管第一局比赛失利,但小将马上在第二局比赛中轰出单杆82分还以颜色。

  第三局比赛,庞俊旭一杆48分之后转入与对手的防守争夺,顺利拿下本局之后巴里平奇斯再次扳平。四局过后,比赛节奏变得极为缓慢,零打碎敲之间,巴里平奇斯利用防守连赢两局,4-2成功取胜。

  颜丙涛VS李禹瑾

  新科世界业余锦标赛冠军颜丙涛遭遇山西好手李禹瑾,只差两岁的二人是年轻一代选手中的佼佼者。开场李禹瑾上手单杆17分中断,白球摔袋后颜丙涛同样没能把握住机会,长台进攻未果。此后在尾声阶段,颜丙涛虽然幸运地晕下红球,但是对于黄球的防守不到位让他无奈放弃了追赶,0-2暂时落后。

  关键的第三局比赛中,李禹瑾一度取得59-0的领先优势,在击打大角度红球时,白球不慎将粉球撞入右侧底袋,颜丙涛幸运地获得了上手机会。在接连打进高难度红球并且K球成功后,颜丙涛进攻最后一颗大角度红球失手,比分停滞在34-60。此后两人进入彩球争夺战,最终还是李禹瑾笑到了最后,3-0拿到三个赛点。

  颜丙涛连追两局无奈对手在第六局比赛中轰出单杆119分,李禹瑾以一杆破百4-2拿下胜利。

  其他几场比赛中,陕西小将陈子凡4-0横扫高乐,轻松取胜。无需征战分区赛的广东老将陈俊豪仅仅耗时90分钟就4-1大胜河南小将刘屹骑,挺进下一轮。新疆小将程思鸿4-1大胜何文冲过关。

  APTC东莞公开赛四强于德陆首轮迎来云南好手熊军。四局比赛他分别打出55、88、99和85分,展现出强大的进攻火力,4-0大胜晋级。四川名将陈飞龙同样有单杆89分和61分的精彩表现,4-0大胜崔鸣晋级。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