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韦德遭联盟罚款1.5万美元 因战黄蜂做出猥亵手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3日 11: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3日,根据雅虎体育专栏作家马克-斯皮尔斯透露,热火球星韦德因在昨天对阵黄蜂的比赛中做出猥亵手术,而遭到联盟1.5万美元的罚款。

“热火后卫德维恩-韦德被NBA联盟罚款1.5万美元,因为他在周四客场76比78负于黄蜂的比赛期间做出了猥亵的手势。”斯皮尔斯在推特上如是写道。

在昨天的比赛中,热火做客黄蜂队,最终以2分的分差遗憾败北,而韦德在这场比赛中曾经对现场的夏洛特球迷做出竖中指的动作,而这一不雅手势最终也让他付出了罚款的代价。是役韦德出战了33分钟,最终交出17分、7个篮板、4次助攻的成绩单,不过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8.1%。

对现场观众做出不雅手势在韦德的职业生涯中并不常见,不过这次被联盟罚款也并非韦德第一次遭到处罚。去年6月韦德曾被联盟处以罚款5000美元的处罚,不过那并非因为韦德挑衅观众,而是联盟认定他在去年总决赛第二场比赛中存在假摔行为。

本赛季至今,韦德共为热火出战了32场比赛,在场均32.5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交出21.8分、4.0个篮板、5.5次助攻的全面成绩单。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