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张呈栋感冒加重缺阵战鲁能 库卡:靠洋翻译帮忙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23日 08: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3日晚上,国安将在鲁能大球场进行与山东鲁能在本赛季的第三次对决。对于鲁能来说,这或许将关系到他们最后能不能完成冲击前三的目标,而对于国安来说,这更是在很大程度上决定能不能追赶上恒大。而本赛季前两次交手发生在戴琳和国安身上的故事,更是让这场比赛充满看点。

  鲁能球迷忒无聊

  22日的踩场训练前,一张带有侮辱意味的PS海报出现在国安替补席上,但是随后被球场工作人员清走。可以想像,这是山东鲁能球迷的个人行为。对于这种可以用孩子气来形容的举动,只能用无聊来形容。不过在国安看来,“以前在西安踩场的时候,体育场还向主队球迷全面开放呢,这个跟那个比起来,还是差点意思。”但是鲁能球迷赛前的这点小动作,还是让人感受到了本场比赛与众不同的地方。

  从另外一个角度,也可以看出本场比赛的火爆程度:山东各地的球迷组织,合计安排了超过90辆大巴赶往济南观战。此外也有部分北京球迷坐火车前往济南观战,对于鲁能大球场来说,23日的比赛,将是一场爆棚之战。

  张呈栋感冒加重缺阵

  22日,曼萨诺带着周挺出现在了赛前新闻发布会,按照曼萨诺的惯例,这就意味着周挺将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而国安目前基本确认将无缘本场比赛的队员是张呈栋:他在21日患上感冒,22日有加重的迹象,至于谁将出任右边前卫的位置,最终人选将在陈志钊、宋博轩或是张稀哲之间产生。上一场比赛腿部撞伤的埃尔顿则已经恢复。在与记者的交流中他表示“没问题,我想我可以参加比赛。”而对于一心想要对自己实现三杀的山东鲁能,曼萨诺表示“不会改变球队先前的打法,我们也会像鲁能一样采取攻势足球,其他的因素不用考虑太多”。

  戴琳这次不当队长

  而在鲁能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库卡宣布本场比赛戴琳将不会出任队长。“上一次的情况是因为在比赛前,网上有些对他的传言。为了体现我们对他的支持,才会戴上队长袖标。而周六会有主场的球迷为他加油助威,所以他不会戴上队长袖标。”而针对上场比赛雪藏多名主力的情况,库卡表示并不完全因为针对今天与国安的比赛。“因为当时这些队员身上都有三张黄牌,如果在那场比赛吃牌会对这场造成影响,另外因为赛程密集。当时这几名球员的肌肉疲劳状况很高,受伤的几率比较高,所以我才让他们休息。赢下杭州和赢下北京,都是三分,没有什么差别。”

  库卡指挥成问题

  本场比赛还有一个引人注目的点,那就是看库卡如何指挥:因为在上一场比赛中行为不当,库卡的翻译曹铮被禁止进入球队替补席四场比赛。“他在场上是代表了我。所以说有什么处罚的话,本来应该是对着我的。不过我们还有另一个叫费尔南多的翻译,他将顶替曹铮来进行翻译。”除此之外,韩鹏因为肘击而被禁赛,本场比赛同样无法上场,这对于国安的后卫线来说,算是一个不错的消息。事不过三,国安今晚需要在客场用不一般的表现证明自己。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