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布朗独得33分顾全16+11 东莞逆转军旅守住第八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1月25日 21: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5日晚间,CBA常规赛第35轮继续进行。正在为季后赛席位苦苦努力的东莞男篮今日客场挑战八一男篮,他们在上半场落后的情况下依靠布朗在第三节的神勇表现反超比分,最终以84-77击败八一男篮,在与新疆男篮的竞争中暂时保住了第八名的位置。

  数据方面,八一队德勒黑得到本队最高的15分,阿尔斯兰和罗凯文各得12分,许钟豪10分14篮板;东莞男篮布朗得到33分,迪奥古21分,顾全16分11篮板,李慕豪6分5盖帽。

  八一男篮已经早早确定无缘季后赛,而暂列联赛第八名的东莞男篮还在为保住季后赛名额努力,但开场后八一男篮却没有丝毫放弃的意思:邹雨宸篮下强攻命中并造成张凯犯规,打成“2+1”为八一男篮先拔头筹,随后阿尔斯兰命中三分后又命中难度极高的打板投篮,帮助八一队打出8-4的开局。李慕豪防守端送出大帽后又在进攻端连续抢下进攻篮板 ,东莞男篮随后打出6-0的小高潮反超比分,两队陷入僵持。罗凯文上场后连中三球,王磊和阿尔斯兰也先后突击篮下命中,八一男篮在该节后段打出一波12-2的小高潮。王磊命中压哨上篮后八一男篮以22-14结束首节争夺。

  次节上来王磊和德勒黑便内突外投拿下5分将分差扩大到27-16,但随后迪奥古在许钟豪身上强攻打成“2+1”,孟铎也两度突破得手,东莞男篮一波7-2攻势后将比分追到25-29,八一队叫出暂停。比赛恢复后王磊快攻造成布朗违体犯规,随后阿尔斯兰和邹雨宸先后得手,八一男篮重新取得领先。比赛再次暂停后镜头给到了坐在场边的王治郅,以及在看台上观战的大郅父亲和儿子,一家人携手亮相。半场结束前王磊造犯规两罚全中后,八一队以39-33领先东莞进入下半场。

  东莞男篮在第三节开始反击,布朗和迪奥古先后得分,八一男篮则凭借张博的三分球握有6分的优势。战至44-38之后,布朗在不到两分钟内连中两记远投,迪奥古也篮下得手帮助东莞打出8-0的攻势反超比分,八一队被迫暂停。比赛恢复后东莞男篮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双外援再拿7分后分差来到55-46,八一男篮落后9分。此后德勒黑突然爆发,他命中三分后又切入内线双手暴扣,一人连拿5分帮助八一队将比分赶上,但布朗马上抛投得手并造成防守者犯规。此后迪奥古与许钟豪在对抗中发生肢体接触,双方火气都很大,比赛不得不短暂中断。比赛重新开始后东莞男篮守住了优势,以62-54反超八一。

  末节两队下起三分雨:八一男篮上来便连中两记远投将比分追到60-65,但布朗马上还以三分稳住局势;德勒黑和顾全再各中一记三分后,双方在该节前四分钟所得的18分全部来自三分球。该节进行过半时王磊防守布朗犯规时脚部出现问题,主动要求下场,不过德勒黑和余晨连中两球后八一男篮再度将分差缩小到71-75,比赛进入决胜阶段。八一队在最后两分钟采取全场紧逼防守,立刻制造了东莞队一次失误。不过布朗在关键时刻打“2+1”成功,李慕豪在下一回合中又抢到前场篮板补篮命中,东莞男篮握有7分领先。阿尔斯兰错失三分后时间所剩无几,最终东莞男篮客场84-77击败八一男篮守住第八名的位置,继续保有进军季后赛的希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