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魔兽扭伤脚踝首节退赛 8分钟得5分飙中幸运三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4日 11: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4日,火箭客场挑战太阳,首节还剩3分31秒时,霍华德突然离场,在工作人员的陪伴下,他走向更衣室。随后《休斯敦纪事报》的费根透露,魔兽伤了右脚脚踝。

  这样的场景,不由让火箭球迷心中一惊,尽管魔兽近来状态起伏不定,但他仍是球队的两大核心之一,内线的绝对支柱。而莫雷最近也在推特上力挺爱将,表示“当霍华德在场时,火箭的防守堪称联盟最佳”。

  今日一战,霍华德开局后的表现还不错,甚至首节还剩8分58秒时,他还命中一记三分,贝弗利突破分球,魔兽外线扬手投射,球在篮筐上弹了一下后居然掉进篮筐。可见运气也站在了霍华德这一边。随后他又与哈登完成配合。上篮得手。

  在场上的这段时间,霍华德贡献5分3个篮板,同时他还为莫泰送出助攻。需要指出的是,今天的魔兽,减少了无谓的单打,因此失误率也是大大降低。孰料到,霍华德居然意外受伤了。

  火箭官推随后做出更新,霍华德由于扭伤右脚脚踝的缘故,将退出比赛。对于火箭来说,意味着球队要在缺少内线支柱的情况下,与对手周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