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揭秘哈登压哨绝杀非偶然 关键时刻得分联盟第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5日 07: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一天前在菲尼克斯,詹姆斯-哈登命中真正意义上个人首个压哨绝杀。偶然?绝非!《休斯顿纪事报》著名记者乔纳森-费根在推特上表示,“大胡子”本赛季关键时刻得分排在联盟第一!

  哈登职业生涯至今一共有过两次压哨绝杀,都是对阵太阳队。首次比较另类,因为当时小奥尼尔的盖帽被吹了干扰球。而这次,可以视作哈登首个真正意义上的绝杀。力助火箭队获胜后,哈登显得非常兴奋。“这种感觉很棒,”哈登说道,“在客场,比分战平,你需要为这样的时刻而生。”

  数据表明,哈登的绝杀并没有运气成分。本赛季关键时刻(比赛最后5分钟,分差在5分之内),哈登平均得到4.7分排在联盟首位,投篮命中率是48.9%,三分球命中率更是达到55.6%。

  帕特里克-贝弗利对“大胡子”赞不绝口。贝弗利说道:“那就是哈登所做的事,他命中那记投篮我并不惊讶。在我眼中,他是这个联盟最棒的球员。”截止目前,哈登以场均27.3分排在得分榜首位。

  哈登本赛季蜕变有目共睹,他利用自己的领导力将全队捏合在一起。与太阳队一役是哈登这一季第10次单场助攻上双,这10场球火箭队的战绩是8胜2负。

  除了进攻,哈登在防守端也变得更积极了。本赛季至今,哈登的效率值是27.74,排在联盟第4位,仅次于库里、杜兰特和威少。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