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意媒曝迪亚曼蒂或今体检 正式租借加盟佛罗伦萨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1月09日 11: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迪亚曼蒂加盟佛罗伦萨进入倒计时,这位意大利名将确定将以租借的形式回归祖国赛场,目前已经回到博洛尼亚恢复训练,极有可能在当地时间今天(1月9日)完成体检并与佛罗伦萨签约。

  1月8日出版的《米兰体育报》以“佛罗伦萨寻获钻石,蒙特拉绽放笑颜”为题,报道了佛罗伦萨拿下迪亚曼蒂的消息。该文章透露,虽然与广州恒大的谈判极为艰苦,但佛罗伦萨已经跟中超霸主敲定一切,虽然不能确定是否会在租借期满后将迪亚曼蒂买断,但绰号阿里诺的意大利边缘国脚已经铁定将加盟紫百合。

  加盟的方式跟此前媒体报道的相同,即先租后买,但租借期并非此前曾传闻的9个月,而是6个月(因为意大利联赛5月底就将结束,多出3个月毫无意义)。双方合同中并未设定强制买断的条款,也就是,紫百合有权在本赛季结束后将迪亚曼蒂退货,具体的买断费用在300万欧元左右,至于是否会根据球员的表现有所增加,我们不得而知。

  目前,迪亚曼蒂已经回到曾经效力过的博洛尼亚(目前已经降至意大利乙级联赛)恢复训练,为加盟佛罗伦萨做充足的准备,《米兰体育报》还拍到他在博洛尼亚训练基地与前队友迪瓦约碰面的照片。据该媒体透露,迪亚曼蒂极有可能在当地时间今天(1月9日)正式接受体检并与佛罗伦萨签约。

  为引进迪亚曼蒂,佛罗伦萨主教练蒙特拉将会送走伊利契奇以及马林,将主力前腰(也可视之为影锋)的位置交给迪亚曼蒂,让哥伦比亚飞翼夸德拉多回到最习惯的右翼。从广州恒大的替补到佛罗伦萨的主力,这或许也是迪亚曼蒂决定接受紫百合邀请的关键原因。

  迪亚曼蒂找到下家,他的同胞吉拉迪诺何去何从尚未最终敲定,《米兰体育报》透露,佛罗伦萨也有意回收这位旧将,但面临帕尔马以及蒙特利尔的竞争。相信吉拉的归宿也将很快有定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