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斯科特透露已向科比致歉 坚信黑曼巴能健康回归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4日 08: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科比预计赛季报销。今日湖人队将客战马刺队,投篮训练期间,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透露,因赛季初过度使用科比,早些时候已向“黑曼巴”致歉;同时相信科比不想以这样的方式离开。

  “在处理伤病以及重新复出之类的事情方面,科比是我所见过最顽强的家伙之一,”斯科特说道,“跟腱撕裂后,每个人都说他完蛋了,但最终他强势回归。以我对他的了解,我知道他不想以这样的方式离开。如果情况真是这样(赛季报销),我认为他会康复过来的,我们等着瞧吧。”

  斯科特透露,大约一个半月前,科比的肩膀曾有些不舒服。“我问他,‘你没事吧?’”斯科特回忆道,“科比告诉我‘没事,只是有些不舒服,只要活动开就没事。’在那之后,我就没担心过。”

  过去16场,科比有8场作壁上观,这源于赛季伊始斯科特对科比的过度使用。赛季前27场,科比场均出场时间为全队最高的35.4分钟。记者询问斯科特,过多的出场时间是否是导致科比肩伤的原因之一。“我不知道两者是否有关系,”斯科特说道,“我也不知道他现在那边的具体情况。”

  “不过(周五)我已经发短信向他道歉,我写道,‘伙计,如果是因为这(出场时间过多)的话,我道歉……’”斯科特继续说道,“希望不是因为这个。但作为教练,你肯定会怀疑之前的决定。”

  科比怎样回复的呢?“‘不,不是那样的’”斯科特表示,“我猜,他是想让我感觉好点吧,他没有责怪教练让他打那么久。联盟中有许多人都很尊重科比,我也相信他会招募球员参与湖人队重建。是的,希望他能以健康的身体参加下赛季比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