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C罗分手火速觅得新欢 恋上美女主持合影晒金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0日 10: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C罗伊莲娜伉俪分手还不到一周,各大媒体已经曝出他的绯闻女友叫露西娅-比亚隆,她是皇马电视台主持人,C罗蝉联金球后两人在返回马德里的飞机上幸福合影。

  26岁的露西娅(Lucia Villalon)是名棕色头发美女,目前在皇马电视台担任主持人,曾在TVE和Antena 3电视台工作过。她的推特现在只有9000名粉丝,但可以预计的是,随着和三届金球先生C罗传出绯闻,她的推特粉丝数量将剧增。

  露西娅在图片分享社交平台Instagram上非常活跃,和粉丝分享她的职业以及私房照。一周前C罗蝉联国际足联金球奖后坐飞机凯旋回归马德里,露西娅就在他身边和金球合影。C罗身边的女人从熟悉的伊莲娜换成了露西娅,只是他本人看不出丝毫的落寞和不舍,和露西娅都是喜笑颜开,而这张照片拉开了两人绯闻的帷幕。

  露西娅热衷在网上分享她健身和跑步的照片,身材非常匀称,正对C罗胃口。昨天国家广播台RTE在一档上午节目中称主修法律和新闻学的露西娅是C罗的绯闻女友,随后几家西班牙报纸都进行了报道,包括很有话语权的ABC。

  绯闻传出后,C罗和露西娅还没有在推特上做出回应,而昨天下午皇马电视台的一名发言人表示:“我们在这个频道上报道体育而不是浪漫。”上周伊莲娜的经纪人确认伊莲娜和C罗分手,据报道伊莲娜因拒绝参加C罗母亲的60岁大寿被甩,看来露西娅傍上C罗要先搞好“婆媳关系”。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