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新秀榜:维金斯榜首诺尔升第2 火箭帕帕跌出前10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2日 07: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新秀排行榜。状元秀维金斯蝉联榜首,诺尔升至次席。湖人队内线布莱克下滑一位,来到NO.7;而火箭队新秀科斯塔斯-帕帕尼古拉乌跌出TOP10。

  1、安德鲁-维金斯(森林狼队),上周第1位

  维金斯场均得分领跑所有新秀,并且差距正被越拉越大。1月至今10场球,维金斯投篮命中率是47.8%,罚球命中率86%,这表明他在进攻端取得了进步。至少现在来看,维金斯掌控了新秀得分榜,并在最佳新秀的争夺中领跑。

  2、诺伦斯-诺尔(76人队),上周第3位

  诺尔的盖帽数排在联盟第12位,抢断并列第21位,篮板也有望跻身TOP30。而在所有新秀中,诺尔的盖帽、抢断和篮板全都排在首位。诺尔的防守出色,但从攻防两端的表现来看,维金斯似乎更加全面。诺尔的投篮命中率是43.5%,这其中几乎一半的出手来自禁区内;维金斯光是三分命中率就达到42.8%。

  3、尼古拉-米罗蒂奇(公牛队),上周第2位

  米罗蒂奇几乎下跌2位来到第4,现在的他最需要的是耐心!最近10场球,米罗蒂奇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1.3%,篮板和三分手感都在下滑。现在的米罗蒂奇看上去像是退回到了19岁职业生涯刚开始之时,而不是那个在欧洲最佳联赛征战多年的23岁新星。

  4、埃尔弗里德-佩顿(魔术队),上周第4位

  1月至今9场球,佩顿的投篮命中率达到46.2%;而他的罚球更是有了大幅提升--71.4%。是的,没错。另一方面,佩顿继续在进攻组织方面做得不错。

  5、K-J-麦克丹尼尔斯(76人队),上周第5位

  作为一名侧翼球员,迈克丹尼尔斯的盖帽数排在联盟第18位,在所有新秀中排在NO.2。而在得分、抢断和篮板方面,迈克丹尼尔斯也是新秀中的佼佼者。但迈克丹尼尔斯的命中率依旧没有太多改进,12月是34%,1月至今是35.6%。

  7、塔里克-布莱克(湖人队),上周第6位

  在从休斯顿来到洛杉矶后,布莱克不仅场均出场时间增涨3分钟,还获得多1次的出手机会。在湖人队,布莱克场均得到7.7分,比火箭队时期多出3.5分;跳投命中率从54.2%增至66.7%。尽管赛季场均得分仍是5.0分,但现在的他并不仅仅是一名篮板手。

  排在榜单6-10名的新秀分别是--约瑟夫-纽基奇(掘金队)、布莱克、扎克-拉文(森林狼队)、沙巴兹-内皮尔(热火队),以及乔-英格尔斯(爵士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