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齐达内招降尤文未来巨星 斑马高层批评安帅说谎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0日 09: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尤文在上一轮联赛主场4-0大胜维罗纳,在意甲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已经扩大到5分。而法国中场博格巴在第3分钟就远射破门,这已经是博格巴本赛季攻入的第5个意甲进球,此外在欧冠赛场上他也有一球入账。这位21岁的法国国脚已经被视为足坛未来的中场超级巨星,同时也获得了很多顶级豪门的关注。

齐达内招降尤文未来巨星 斑马高层批评安帅说谎

  法国传奇巨星齐达内也谈到了这位后辈,“就我个人而言,我对博格巴并不是很了解。但我知道,所有伟大的球员最终都会加盟皇马。”齐达内本人就是从尤文转投皇马,退役后他也在皇马俱乐部从事青训工作。而博格巴作为法国球员,早已将齐达内视为偶像,这次齐祖发话有可能影响到他的未来选择。

  不过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在返回意大利接受意大利足协名人堂颁奖时却表示,“博格巴?他可以为任何球队效力,但不是皇马。我们目前没有兴趣签下他,我们要等到6月份再考虑转会。尤文图斯目前成为意甲领头羊是实至名归的,他们和其他球队相比经验更加丰富,绝对是夺冠最大热门。”

  可是随后尤文俱乐部总经理马罗塔就明确表示,安切洛蒂是在说谎,皇马的确有意引进博格巴。“是的,在名人堂颁奖典礼上我和安切洛蒂谈到了博格巴、皇马、以及很多足球相关话题。安切洛蒂说他对博格巴不感兴趣?这只是一个善意的谎言,我敢肯定他这么说有自己的原因。”

  虽然马罗塔经理证明了皇马对博格巴有兴趣,但他表示尤文还是希望留住这位天才中场的,“首先我们承诺,尤文肯定会尽一切努力留住博格巴。博格巴也已经和我们续约,那就是个证明。不过我们也要看清现实,不能忘记,目前意甲已经成为球星中转站。现在博格巴还没有考虑转会,我们也会拒绝那些不符合我们要求的报价,但如果有俱乐部为他开出一份超过我们承受能力的高薪,那么就可能导致问题,毕竟尤文俱乐部也有自己的极限。”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