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21日视频直播澳网第3日 彭帅一日双赛 费德勒出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0日 17: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1月21日,2015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将展开三日的争夺,莎拉波娃、哈勒普、埃拉尼、布沙尔均将迎来女单第二轮的比赛。男子方面,费德勒的比赛安排在莎娃之后,穆雷、纳达尔也有比赛任务。

  中国金花方面,彭帅8时迎战雷巴里科娃,随后将搭档徐一幡出战双打,小花郑赛赛也将迎来双打首秀。

  1月21日 08:00-10:00 直播澳网第三日比赛 《《《《点击观看直播

  1月21日 10:00-14:00 直播澳网第三日比赛 《《《《点击观看直播

  1月21日 18:00-20:00 播出澳网第三日比赛 《《《《点击观看直播

  1月21日 13:20-16:30 直播澳网第三日比赛 《《《《点击观看直播

  罗德-拉沃尔球场

  日场第二场 帕诺娃VS莎拉波娃(2)

  来到了大满贯赛场,莎拉波娃又开启了第一周狂扫模式,首轮轻松过关,第二轮遭遇一场俄罗斯德比,对手是首次交锋的帕诺娃。世界排名只有第150位的帕诺娃不管是名气还是实力都在2号种子之下,想要挑战火力全开的莎拉波娃实属一件难事,相较于关心比赛结果,大家可能更想要知道帕诺娃能够拿下几局吧。

  日场第三场  伯莱里VS费德勒(2)

  澳网第三日,费德勒将迎来本届大满贯的第二个对手,意大利人伯莱里。后者同样是单手反拍,近几年在双打赛场战绩不俗,成长不少。此前,费德勒和伯莱里交战3次,瑞士人全部取胜。此役在大满贯狭路相逢,手感热状态佳的费德勒面对意大利人恐怕不费吹灰之力,当然快速晋级为后面的比赛节省体力,对于球王来说也十分重要。

  晚场第一场 斯米克泽克VS纳达尔(3)(不早于墨尔本当地时间19点、北京时间16点)

  伤愈复出之后,纳达尔终于在澳洲斩获新赛季首胜。第二轮比赛中,他的对手是名不见经传的美国人斯米克泽克,后者在墨尔本公园从资格赛打起,连拿四场胜利晋级第二轮,追平了个人的澳网最佳战绩。此役对于纳达尔来说,澳网之行依然有很多不确定性,通过比赛慢慢找到状态重拾自信和胜利一样重要。至于毫无比赛包袱和压力的美国人,只需要打出自己水准,就不会留有遗憾。

  晚场第二场 加多索娃VS哈勒普(3)

  玛格丽特球场

  日场第二场 穆雷(8)VS马托塞维奇


  晚场第一场 布沙尔(7)VS贝尔腾斯


  晚场第二场 科赫尔斯齐雷伯(22)VS托米奇

  海信球场

  第一场 莱巴里克娃VS彭帅(21)(墨尔本当地时间11点、北京时间8点)

  澳网首轮过后,中国金花仅剩彭帅一人。第二轮比赛中,彭帅的对手是斯洛伐克人莱巴里克娃。两人唯一一次交锋发生在2006年,并且是红土作战,彭帅尽管取胜但参考意义不大。此役再战大满贯赛场,对阵双方各有机会,首轮比赛表现都中规中矩。当然,对于彭帅来说,身体状况可能是对手外的一大不确定性因素,能否克服还需拭目以待。

  第三场 拉科VS迪米特洛夫(10)

  3号球场

  第一场 伯蒂奇(7)VS梅尔泽(墨尔本当地时间11点、北京时间8点)

  8号球场

  第三场 彭帅/徐一幡VS伊达公子/德拉奎尔(15)

  22号球场

  第一场 达博斯基/罗索尔斯卡VS布莱克/郑赛赛

  以下为澳网1月21日焦点对阵:

2015澳网1月21日焦点对阵
罗德拉沃尔球场
北京时间 轮次 选手(国籍)[种子] 对阵 选手(国籍)[种子]
8时 女单次轮 文奇(意大利)   玛卡洛娃(俄罗斯)[10]
10时 女单次轮 帕诺娃(俄罗斯)   莎拉波娃(俄罗斯)[2]
12时 男单次轮 伯莱里(意大利)   费德勒(瑞士)[2]
16时 男单次轮 斯米塞克(美国)   纳达尔(西班牙)[3]
19时 女单次轮 加多索娃(澳大利亚)   哈勒普(罗马尼亚)[3]
玛格丽特球场
8时 女单次轮 库卡洛娃(捷克)   戈尔吉斯 (德国)
10时 男单次轮 穆雷(英国)[6]   麦托塞维奇(澳大利亚)
12时 女单次轮 埃拉尼(意大利)[14]   埃斯皮诺萨(西班牙)
16时 女单次轮 布沙尔(加拿大)[7]   贝尔滕斯(荷兰)
18时 男单次轮 科赫尔斯奇雷伯(德国)[22]   托米奇(澳大利亚)
海信球场
8时 女单次轮 雷巴里科娃(斯洛伐克)   彭帅(中国)[21]
10时 女单次轮 普利斯科娃(捷克)[22]   多迪恩(法国)
12时 男单次轮 拉斯科(斯洛伐克)   季米特洛夫(保加利亚)[10]
不早于15时 男单次轮 山姆-格罗斯(澳大利亚)   科基纳基斯(澳大利亚)
2号球场
12时 女双首轮 加里奎斯(西班牙)/舍瓦多娃(哈萨克斯坦)   小威廉姆斯/大威廉姆斯(美国)
8号球场
8时 女双首轮 爱丽高伊(阿根廷)/奥兰迪(瑞士)   谢淑薇(中华台北)/米尔扎(印度)
12时 女双首轮 彭帅/徐一幡(中国)   伊达公子(日本)/德拉奎尔(澳大利亚)
22号球场
8时 女双首轮 达布罗斯基(加拿大)/罗索尔斯卡(波兰)  

卡拉-布莱克(津巴布韦)/郑赛赛(中国)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