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20日视频直播澳网第2日 小德瓦林卡领衔出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1月19日 20: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0日,2015年澳网公开赛将进入正赛第二个比赛日。中国选手张择将挑战主场作战的澳洲老将休伊特,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卫冕冠军瓦林卡、亚洲名将锦织圭等人也将迎来各自首个对手;女子方面,威廉姆斯姐妹、阿扎伦卡等人也将先后出战首轮,中国选手郑洁、张帅、郑赛赛等也会亮相单打赛场。央视网体育网球频道将为你视频直播第二日比赛,敬请关注!  

  1月20日 19:00-24:00  直播澳网第二日比赛  《《《《点击观看直播

  1月20日 13:20-16:30  直播澳网第二日比赛  《《《《点击观看直播

  关键赛程:

  罗德-拉沃尔球场

  日场第二场 瓦林卡(4)VS伊尔汗(当地时间11点、北京时间8点)

  日场第三场 德约科维奇(1)VS博德内

  赛季伊始,德约科维奇的状态不在最佳,并且遭受感冒侵袭,似乎有些疲惫。好在首轮对手博德内并非什么实力派对手,双方正常发挥博德内很难给世界第一带来阻挠。德约科维奇需要做的就是,用最短的时间收获一场胜利,同时完成对澳网比赛的环境的适应,从而为后面更严峻的考验做好准备。

  晚场第一场 休伊特VS张择(不早于当地时间19点、北京时间16点)

  再一次,张择如愿站到了大满贯正赛舞台,首轮比赛遭遇澳洲本土名将休伊特,这对张择来说既是一次挑战也是一次考验。张择和休伊特此前交锋两次,全部是在戴维斯杯现场,赛制与大满贯一样,两场比赛尽管全部失利,但张择的表现并不糟糕,甚至有过一定的机会。澳网的这场比赛也是如此——中国小将并非没有爆冷可能。占据主场之势的休伊特有本土球迷的支持、有丰富的比赛经验、有辉煌的历史战绩,但英雄暮年也有很多无奈,不久前布里斯班首轮出局也从侧面反映出了,休伊特当下的战斗力实在不强,张择如果能够顶住压力,放手一搏,并非没有机会。

  玛格丽特球场

  晚场第一场 小威廉姆斯(1)VS乌伊范克(不早于当地时间19点、北京时间16点)

  海信球场

  第一场 斯蒂文斯VS阿扎伦卡(当地时间11点、北京时间8点)

  斯蒂文斯和阿扎伦卡的较量可以称之为澳网女单首轮的焦点之战了。两届赛会冠军阿扎伦卡上赛季饱受伤病影响,2015年初重返赛场之后状态堪忧,但她寄希望能够在福地墨尔本重返巅峰;斯蒂文斯当年成名之战也是在澳洲赛场,然而美国人并没有就势迈入顶尖,表现与预期相差甚远。此前,斯蒂文斯和阿扎伦卡两次交锋都发生在澳网,白俄罗斯人两次均速胜告捷。此役再度狭路相逢,对阵双方都寄希望于迎来职业生涯新的转折点,这一次结果是否会有所不同?让我们拭目以待。

  3号球场

  第一场 张帅VS科内特(19)(当地时间11点、北京时间8点)

  上赛季张帅成功将自己的世界排名实现提升并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稳固在了Top50,竞争力自然也会提升,然而让人遗憾的是,25岁的中国姑娘依然未能取得大满贯首胜。2015年澳网,张帅又一次发起了冲击,无奈签运不佳,首轮就遭遇科内特。法国姑娘近几个赛季的表现和曾经巅峰时期相差甚远,但是多次击败小威廉姆斯等顶尖选手的战绩也从侧面反映出了她的实力仍不容小视。考虑到张帅1负2胜的过往战绩,此役中国姑娘并非没有胜算,但似乎科内特机会更大。对于张帅来说,当下应该做的就是积极调整心态,尽量不要去考虑比赛以外的东西,将自己的水准全部发挥出来,就有机会书写职业生涯的新里程。

  8号球场

  第一场 汉图楚娃VS郑赛赛(当地时间11点、北京时间8点)

  这将是汉图楚娃和郑赛赛的第一次交锋。汉图楚娃职业生涯大满贯的最好战绩就是在澳网取得的,墨尔本公园算得上是她的福地,只是最近几年状态下滑,竞争力不再;郑赛赛年初在深圳赛表现抢眼,再度征战大满贯也更被看好。此役,对阵双方谁都没有绝对胜算,临场发挥将是决定结果的关键之处,对于郑赛赛来说,端正心态放开来拼至关重要。

  15号球场

  第一场 郑洁VS张凯贞(当地时间11点、北京时间8点)

  尽管几度被传萌生退役,但是老将郑洁还是坚定的出现在大满贯赛场上,本届澳网首轮遭遇中华台北选手张凯贞,后者一度被外界寄予厚望并有着“天才少女”的称号,但近几个赛季却受困于状态的起伏不定,世界排名已经跌出Top400。此前,郑洁和张凯贞仅在2010赛季有过一次交锋,张凯贞取胜,目前来看这个历史数据的指导意义不大。新赛季空降澳网的郑洁在整体实力、经验上都在对手之上,只是长时间疏于比赛是否能够迅速进入状态有待赛场揭晓,如果能够正常发挥自身水准,我们完全可以期待金花走的更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