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13日8:30视频直播NBA:火箭客场挑战篮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1月12日 20: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NBA专题][NBA数据直播][NBA赛程][NBA视频][NBA资讯][NBA炫图]

北京时间1月13日,NBA比赛继续进行。央视网体育将为您带来火箭VS篮网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13日8:30 火箭VS篮网 >>>直播入口

3连胜的火箭明日将前往布鲁克林与篮网队展开一场交锋,这也是双方在本赛季常规赛首次碰面。

火箭目前战绩为26胜11负,排在西部第三位,考虑到身处西部的西南赛区,因此火箭必须要拿下东部那些应该拿下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火箭本赛季在客场的表现非常出色,客场战绩为13胜5负,他们在客场场均能得到104.8分,而主场则是98.4分。而在投篮效率上,他们在客场也表现得更好,44.9%的投篮命中率高于主场的42.1%,36.2%的三分命中率也要高于主场的33.4%。同时客场场均助攻21.5次,也要高于主场的19.7次。

“我们目前在客场处理的很好,”詹姆斯-哈登说道,“我们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要成为一支伟大的球队,就必须要在客场表现得更好。”

“我们在客场发挥得很好,但现在只是需要总体上的更加稳定,”火箭主帅麦克海尔教练说道,“我们有过很多伟大的时刻,但是我们需要每个晚上都稳定如一。”

哈登正在迎来个人职业生涯的巅峰,本赛季场均可以贡献26.8分,高居得分榜首位,超过第二位的詹姆斯(25.2分)和第三位的安东尼(23.9分)。而在前两个赛季,哈登在联盟得分榜上均列第四位。明日对阵篮网,球队仍需要哈登能够保持良好的状态。

反观篮网队,球队近况不佳,上一场91-98不敌活塞后,已经遭遇5连败,德隆-威廉姆斯目前仍在伤病恢复期。显然,攻击力下降是球队目前遭遇连败的主要原因,在5连败期间,篮网场均只有86.0分进账,明日对阵火箭,他们需要在主场找到更好的进攻感觉。

相关阅读
我要纠错编辑:孟繁淏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