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拜仁标王宣布3月份迎来复出 阿拉巴终恢复训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4日 10: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去年8月份,西班牙中场哈维-马丁内斯遭遇十字韧带撕裂,这让他一直处于养伤状态,而据德国《sport1》消息,哈维-马丁内斯透露会在3月份迎来复出,而拜仁训练场上也迎来了好消息,阿拉巴目前已经恢复了训练。

  目前马丁内斯依然处于恢复过程中,在谈到自己恢复期的情况时,马丁内斯透露,“长期的恢复中,我损失了不少肌肉,恢复训练总是非常困难,不过拜仁拥有最好的理疗师和体能教练,在冬歇期,我感觉不错,每天都有进步。对我而言,这并不容易,因为我从来没有伤过这么长的时间,之前我曾经伤过1个月,但是这一次则是5个月。我想最好一直有一个足球在身边,即便在家里也是如此。”

  在谈到具体的复出时间时,马丁内斯给出了如下答复,“我希望可以在3月份恢复训练,目前医生每周都会对我的膝盖进行检查,不过需要小心,一般不能太心急。有的时候我会想,所有的伤都差不多了,其实不是这样。”

  哈维-马丁内斯是拜仁的标王,加盟德甲班霸的转会费达到4000万欧元,这名西班牙球星可以出任后腰,也可以客串中卫,这样的特质深得瓜迪奥拉赏识,如果他能够及早复出的话,对于拜仁将是一大利好。

  另外,据《图片报》消息,拜仁大将阿拉巴终于同球队完成了训练,这位奥地利球星曾经遭遇膝盖内侧韧带撕裂,如今,阿拉巴对于比赛已经非常期待,他表示,“对于下半程比赛,我已经迫不及待了。”从阿拉巴的表态来看,他即将迎来复出,拜仁终于可以迎来这位奥地利足球先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