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傅博:中澳对决局面五五开 要发挥边路速度优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0日 08: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18日晚,2015年澳大利亚亚洲杯小组赛B组进行了最后一轮比赛,提前小组出线的中国队凭借孙可的梅开二度2-1击败朝鲜,以三连胜的成绩晋级淘汰赛,四分之一决赛对阵东道主澳大利亚。国奥队主帅傅博点评认为,中国队和澳大利亚比赛局面五五开,需要发挥边路速度优势。

  傅博认为中国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与迎战澳大利亚,“和朝鲜上半场比赛我们打得放松,很不错,队员表现得自信,自己的技术特点和优势都能发挥出来。下一场与澳大利亚我们也要抱着这样的心态,才能发挥得更好,以放松心态迎战,首先做好防守,其他各方面准备都要做好,包括裁判判罚的准备,细节上我们必须要做好。”

  傅博表示压力并不在中国这一边,“上一场澳大利亚主场输给韩国,这也是他们没想到的,可能有些轻敌,澳大利亚轮换了几个主力,他们肯定想拿小组第一,不愿意在这个半区,半决赛可能碰到日本。现在澳大利亚的压力比我们更大,比赛中不能给他们释放的机会,我们发挥好了,比赛是五五开。”

  澳大利亚整体实力很强,加上主场作战,很多人预计中国队的亚洲杯之旅走到了尽头。“澳大利亚整体实力确实比我们要强,而且他们的身体力量都有优势,这些年亚冠比赛中中超各家俱乐部和他们交手次数也很多,对他们也比较了解。现在中国队的信心很足,淘汰赛大家不会保守。我们正常发挥现有的水平,前场两个边路的快攻发挥出来。当然对手也会限制我们的速度和反击,我们前场的人员搭配就变得很重要。”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