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雷霆半场砍79分 主帅:进攻最好的比赛之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9日 11: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19日,雷霆本赛季在客场之旅中有过糟糕的表现,但今天他们全队火力全开,半场轰下79分也刷新了队史纪录,最终他们客场轻松击败了魔术,为接下来的东部4连客开了个好头。

  雷霆队本场命中率达到了57%,全队7人上双,整场都处于领先地位。本场比赛阿杜状态神勇,他在不到28分钟的时间里就得到了21分11篮板8助攻的准三双。威少也贡献了17分6助攻,他与阿杜在比赛中多次连线并上演扣篮表演。

  “我们开局状态就很好,大家充满了能量,攻防两端都很努力,而且我们的传球做的非常好,”阿杜赛后说道。“每个人都有拿球的机会……我们不断攻击篮筐,同时通过分享球寻找空位投篮的机会。未来的客场之旅我们不会考虑太多,每天只关注当天的比赛。”

  “我们的命中率相当好,这是我们本赛季进攻端表现最好的4场比赛之一,这次我们火力全开,”雷霆主帅布鲁克斯赛后说道。“过去的3个客场我们表现都不好,但我们今天带着客场的心态走出了困境。”

  今天对阵魔术是雷霆5连客之旅中的首场比赛,接下来他们的客场对手分别是热火、奇才、老鹰、骑士。

  魔术队上周表现不错,尤其是进攻端,但今天他们遭遇了进攻火力更强的雷霆,结果上半场就落后了38分。“我觉得他们开局就把我们打懵了,”魔术主帅雅克-沃恩赛后说道。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