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雷霆终结勇士8连胜 威少17+15+17阿杜高效砍36+9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7日 11: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19胜20负)在主场成功反弹。杜兰特得到36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伊巴卡得到27分,威斯布鲁克贡献三双,他们率队在第二节取得领先后牢牢保持优势位置,雷霆队在主场以127-115大胜金州勇士队(31胜6负)。雷霆队避免被勇士队常规赛横扫,勇士队的8连胜被终结。视频|实录|统计|组图


[爱看NBA]勇士VS雷霆 第一节  第二节 第三节 第四节 全场集锦

勇士VS雷霆 回放

雷霆队的杜兰特得到36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伊巴卡得到27分和8个篮板,威特斯得到21分和4个篮板,威斯布鲁克得到三双17分、16次助攻和15个篮板,他还有4次抢断,莫罗得到12分。勇士队的汤普森得到32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斯贝茨得到20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库里得到19分、6次助攻和6次失误,巴恩斯得到18分,李得到9分和6个篮板。

勇士队的博格特缺席,斯贝茨首发出场。两支球队开赛后就展开对攻战,杜兰特命中三分,雷霆队以16-13领先3分。巴恩斯还击三分,他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勇士队在首节还有4分45秒时以23-18领先5分。威斯布鲁克还击三分,雷霆队还击7分重新领先,李两次进攻得手,巴博萨突破得分,勇士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5-33领先2分。

斯贝茨两次跳投命中开启第二节,巴恩斯再中三分,勇士队以44-39领先5分。伊巴卡扣篮得手,威特斯三分中的,雷霆队迅速追平比分。巴恩斯又中三分让勇士队领先后,雷霆队的进攻全面开火,杜兰特两次跳投命中,杰克逊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11-0的小高潮,半场前4分25秒时雷霆队以58-51领先。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霍勒迪半场前被吹罚一个犯规,这让科尔非常不满,亚当斯两罚一中,威斯布鲁克补篮打进压哨球,雷霆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9-60领先9分。

雷霆队的杜兰特上半场得到21分和5个篮板,威斯布鲁克得到12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伊巴卡得到11分和5个篮板;勇士队的汤普森得到20分,巴恩斯得到11分,斯贝茨得到10分。

库里在第三节开始后进攻状态回暖,他连得5分,勇士队追近比分。双方各得4分,库里再中三分,斯贝茨两次进攻得手,杜兰特和威特斯分别投中三分,威斯布鲁克突破扣篮得手,第三节还有3分30秒时雷霆队以93-84领先9分。勇士队连追5分,莫罗补篮得手,接着又投中压哨三分,三节结束时雷霆队以98-91领先7分。

莫罗用三分球开启第四节,李和利文斯顿联手6分,勇士队以97-101落后4分。雷霆队暂停后伊巴卡站了出来,他两次跳投命中,这帮助球队稳住局势。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伊巴卡保持手感又中三分,他接着连取5分,第四节还有3分15秒时雷霆队以119-106领先13分。库里虽然保持攻击性连追5分,威斯布鲁克和杜兰特四罚三中,威特斯跑投命中,第四节还有1分45秒时雷霆队以124-111领先。眼看翻盘无望,勇士队换下水花兄弟缴械,雷霆队最终以127-115获胜。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巴恩斯、格林、斯贝茨

雷霆队首发阵容:威斯布鲁克、罗布森、杜兰特、伊巴卡、亚当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