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佩兰是个“经济适用男” 他是国足的小太阳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1月19日 08: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三连胜,国足亚洲杯征程的头一遭。南半球的阳光普照,主教练佩兰胜利绽放,国足灿烂如花。

京媒:佩兰是个

  在澳大利亚的高温下炙烤,国足一夜之间成了亚洲强队。充分的光合作用,对于国足神经的活跃看来很有作用。看看对阵朝鲜的上半场:控球率超过了70%,将对手压迫在半场围抢,简直是巴萨附体。

  当然,下半场的混乱,证明我们其实只是个经济型的巴萨。毕竟,中国足球现在跟随的只是个经济适用男:佩兰。论名气,佩兰算不上世界名帅;论薪水,更是无法与前任卡马乔相提并论。

  不过,这个词里,“适用”两字很重要。他很经济,却是国足的小太阳。

  放弃冯潇霆、张稀哲等成名已久的球员,更强调整体配合,佩兰的国足让人眼前一亮。一度曾被调侃停球超过5米的中国球员,现在竟然也能在禁区前沿多次打出细腻配合。谁说咱国足粗糙?

  在足协申请了办公室,满中国去看球员比赛,佩兰细致入微的工作显然卓有成效。真不愧是教授温格带出来的徒弟!盼望佩兰这个经济适用的小太阳,给中国足球带来更长的灿烂时光!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