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袋鼠军团错失小组头名 主帅自信将坚持攻势足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8日 13: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卫报》:澳大利亚仍具备强大竞争力

  《卫报》:澳大利亚仍具备强大竞争力

  北京时间2015年1月17日,本届亚洲杯东道主澳大利亚在布里斯班竞技场与韩国队进行了小组最后一场比赛。最终,在场事关小组第一得主的比赛中,只要打平就能确保头名的袋鼠军团最终0-1惜败太极虎韩国。而在接下来的8强战中澳大利亚将对阵已经提前出线的中国队。

  本场比赛,澳大利亚创造的机会要远多于韩国队。单从射门次数上看,澳大利亚就以12次射门远超韩国队的6次。但是遗憾的是,澳大利亚竟然没能把握住哪怕其中的一次机会。而他们离进球最近的一次是在第87分钟:克鲁斯与队友配合后突入禁区,扣过一名后卫起脚打门,然而韩国门将金镇铉竟将这脚近在咫尺的射门神勇封堵。

  尽管最终惜败对手,但《卫报》对袋鼠军团的前景仍表示乐观。因为只要澳大利亚能够提高把握机会的能力,那么他们一定可以在比赛中进球。因而,《卫报》表示袋鼠主帅波斯特科格卢仍将在随后的比赛中坚持自己崇尚进攻的战术打法。下一场对阵中国,尽管主力后卫斯皮拉诺维奇累积黄牌停赛,但澳大利亚可能仍将会采取进攻态势,与中国队大打攻势足球。

  尽管球员时代的波斯特科格卢履历平平,作为教练之后也是名不见经传。但是在他治下的澳大利亚队展现出了高昂的斗志。《卫报》认为,波斯特科格卢已经将自己的足球哲学渗透到了澳大利亚的每名球员的意识中,那就是:比赛就像拼图游戏,而一场艰难的比赛只不过是一张大一些的拼图而已。球队的整体配合以及球迷的支持就像拼图者的大脑和双手,拥有了这些,一切困难都有办法解决。

  尽管错失小组头名,但这对澳大利亚来说并不是世界末日。从这几场的表现来看,他们仍具备对冠军的强大竞争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