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韩国大将具滋哲因伤告别亚洲杯 韩媒:雪上加霜

体育资讯首尔体育 2015年01月18日 13: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韩国媒体《首尔体育》18日报道,参加2015年亚洲杯的韩国杯正在受到伤病的困扰,主力选手身体不断亮红灯。继李青龙回国后,韩国攻击型中场大将具滋哲也宣告结束本次澳大利亚之旅,整理行李回国。

  大韩足球协会的相关人士18日公布了具滋哲核磁共振的结果。结果显示,具滋哲右侧肘部的韧带撕裂,无法继续比赛。目前看,具滋哲有必要接受进一步治疗,很可能尽快返回德国的俱乐部。

  具滋哲是在17日布里斯班举行的A组小组最后一场与澳大利亚的比赛中受伤下场的。当时,比赛进行到第46分钟时,澳大利亚后卫斯皮拉诺维奇背后肘击具滋哲,具滋哲痛苦倒地,随后被担架抬到场外。

  报道指出,韩国队在小组赛的第一场比赛中就失去了主力李青龙,此次具滋哲再次伤别,原本的23人现在只有21人在继续作战。如果再去掉三名守门员的话,韩国队真正在场上可用的人已经不多,而且部分球员也是有伤在身,余下的比赛如何排兵布阵对于主帅施蒂利克来说,愈发的困难。

  韩国《联合新闻》在文章中指出,此次告别亚洲杯的具滋哲是2011年卡塔尔亚洲杯时的得分王,也是韩国队中仅有的参加过奥运会、亚运会、世界杯决赛圈比赛,及20岁以下世界杯,亚洲杯的运动员。其大赛经验丰富,攻击力十足。而具滋哲留下的位置,将由有“卡塔尔梅西”之称的南泰熙顶替。

  韩国队除了离队的李青龙、具滋哲以外,金周荣、朴周镐等人也都有伤在身。主教练施蒂利克对此表示:“队员出现伤病确实是无法预知的事情,这也是比赛的一个变数。现在能做的就是让所有的队员都做好出场的准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