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穆帅暗讽曼城豪购锋霸违规:你们只能上11个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7日 09: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曼城已经成为国际足联财政公平原则的严厉打击对象,但他们本周仍然以2800万英镑的高价签下了博尼,针对这笔交易,曼城的争冠对手穆里尼奥看不过去了,他暗讽曼城受到了一定程度的照顾。

  去年夏天,欧足联严厉打击了76家违反财政公平原则的俱乐部,这其中尤以曼城和巴黎圣日耳曼两家金元资本入主的球队最甚,欧足联对这两支俱乐部分别处以5000万英镑的罚款。不过曼城仍然在冬季转会窗开启之后以2800万镑的高价将博尼招致帐下。

  作为曼城联赛中的头号劲敌,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对此有所异议,他暗讽欧足联对待豪门俱乐部有不同标准。

  “博尼是个好前锋,如果曼城有资金,并且是在财政公平规则下允许的资金,那么他们签下博尼没有任何问题。不过他们只能上场11名球员,除非规则对他们有所不同,显然,他们在某些方面确实获利了。你们懂的。”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