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曼联5000万天王急了 经纪人警告:不让踢就走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4日 08: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曼联前锋法尔考近来深陷舆论漩涡,由于在之前曼联与南安普敦的比赛中没能进入大名单,关于曼联准备放弃法尔考的传闻不绝于耳。日前,法尔考的经纪人门德斯在接受采访时便暗示,如果无法在曼联踢上球,法尔考会选择离开。

  法尔考在去年夏天以600万镑的租借费加盟曼联,而合同中规定,曼联在赛季末可以以4400万镑的价格将他买断,也就是说曼联如果收购法尔考,那么转会花费可能会达到5000万镑。不过由于伤病等原因,法尔考一直没能展现出杀神的能力,而上周末曼联与南安普敦的比赛中他甚至没能进入大名单,对此曼联主帅范加尔解释称这是战术原因。

  而据《天空体育》、《每日邮报》等多家媒体报道,法尔考的门德斯在接受采访时已经给曼联施压,他暗示如果无法踢上比赛,法尔考将会离开。门德斯说:“法尔考是一名非常棒的球员,曼联的球迷们得到了一名好球员。他是世界最佳之一,谁都不会质疑他能在任何球队踢上比赛。”

  而谈及法尔考的未来时,门德斯暗示法尔考可能不会留在曼联,他说:“事实上现在我们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确定的是法尔考下个赛季肯定能效力世界最佳的球队之一,也许是曼联也许不是。我百分百确定他会效力豪门,但是你们知道足球世界的规律,我们需要先看看会发生什么。”《每日邮报》对此的解读是,门德斯在提醒曼联,让法尔考出场,否则曼联将失去他。

  截止到目前,法尔考仅获得了604分钟的出场时间,打进3球,考虑到他的周薪高达28万镑,《每日邮报》称,如果按工资计算,法尔考的每个进球平均价值177万镑,曼联给法尔考高薪却很少让他出场这无疑有些浪费。《每日邮报》还透露,法尔考身边的人称:“范加尔总在谈论节奏和自信,但是如果甚至无法进入大名单就很难建立这些。法尔考需要更多的比赛来找回最好的自己,所以上周末被放弃他感到很惊讶。”种种因素表明,如果曼联和法尔考之间无法进行有效的沟通,那么这位哥伦比亚天王的离开就成了必然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