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阿森纳两大将均伤停三月 队长手术完毕后休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5日 22: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最近几个赛季,阿森纳一直饱受伤病的困扰,而据最新消息,阿森纳两位大将阿特塔和德布希都将休战三个月的时间,这对阿森纳来说是不小的打击。

  温格在发布会上确认了这一消息,在上周日3-0击败斯托克城的比赛中,德布希被阿瑙托维奇推出场外后摔在地上,肩膀受伤。目前德布希右肩膀已经接受了手术,本赛季他已经接受了两次手术。

  同时,阿特塔也接受了脚踝手术,他在2-0击败多特的比赛后就一直没有出场。温格也希望队长能早日复出:“阿特塔的手术很顺利,我刚才看见他了,他回来了在训练场和我们一起。因为脚踝他的移动受到限制,持续的炎症也对他的小腿造成影响。所以我们决定让他接受手术,这是一个正确的方案,给了他最好的恢复机会。”

  德布希本赛季在联赛中出场10次,而阿特塔只出场了7次。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