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李娜:做母亲列为新目标 19日宣布重要消息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1月17日 08: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网墨尔本1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彭茜 胡丹丹)2015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对阵签表16日出炉,去年的冠军李娜作为嘉宾出席了抽签仪式。她已将做母亲列为自己的新目标。

   退役后的李娜首次以嘉宾身份重返墨尔本公园,她在主办方邀请下接连抽出了女单和男单选手的签表。李娜在回答主持人提问时还透露了自己未来的目标,一是经营好自己的网球学校,另一就是成为母亲。据悉,李娜将会在19日澳网为她举办的纪念仪式上,宣布一个重要消息。

   21号种子彭帅抽到了不错的签。她将在首轮对阵一位资格赛选手。

   老将郑洁则被分在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所处的1/4区。郑洁将在女单首轮与持外卡参赛的中华台北选手张凯贞展开厮杀。

   与郑洁处于同一区的“小花”们则挑战不小。张帅和郑赛赛将在首轮分别对战19号种子科内特和斯洛伐克选手汉图楚娃。首次出战澳网正赛的王蔷将对阵斯洛文尼亚的赫尔科格,同处于4/4区的段莹莹则将遭遇曾在法网爆冷击败李娜的美国选手马泰克。

   持外卡参赛的唯一中国男单小将张择首轮将挑战33岁的澳洲老将休伊特,这也是张择连续第二年现身大满贯正赛。二人曾在戴维斯杯比赛中有过两次交手,张择均负于对手。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张择表示:“我想说加油吧,去拼吧!每一场球都不好打,只能尽力去打,放开手去打!”

   李娜也为自己的老对手抽出了不少焦点对决。在女子顶尖选手方面,由小威廉姆斯领衔的上半区包括沃兹尼亚奇,科维托娃和拉德万斯卡;下半区的高手则有哈勒普和伊万诺维奇,莎拉波娃和布沙尔。

   男子方面,焦科维奇和拉奥尼奇,瓦林卡和锦织圭共处上半区;下半区更是强手云集,种子对位分别是纳达尔和伯蒂奇,刚刚迎来1000胜的瑞士天王费德勒和默里。费德勒的首轮对手即是中华台北“一哥”卢彦勋,他还有望与老对手纳达尔连续第二年在澳网半决赛对战。

   本届澳网正赛将于19日打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