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福布斯公布2014年女网收入 李娜退役仍居第二位

体育资讯重庆晨报 2014年12月31日 11: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近日,权威杂志《福布斯》发布2014女子网坛收入排行榜,尽管退役,但中国金花李娜仍以超1亿人民币的收入位列第二。

  尽管在因伤错过美网后宣布退役,中国金花李娜仍以2370万美金(约合人民币1.47亿)排女子球员收入排行榜第二位。从李娜本年度收入的构成来看,李娜的赛事奖金为560万美金(约合人民币0.35亿),而赞助收入则为1810万美金(约合人民币1.12亿),赞助收入是赛事收入的3倍,足见李娜对于赞助商的吸引力。

  排在2014女子网球收入榜第一位的仍是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她的年度收入达到2440万美金(约合人民币1.51亿)。在莎娃本赛季的收入中,有2200万美金来自于赞助商NIKE。2010年,NIKE与莎娃签署了一份高达7000万美金(约合人民币4亿)的巨额合同,这也是迄今为止女子运动员拿到的最高赞助合约。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