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17日9:00视频直播勇士VS雷霆 11:30骑士VS快船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6日 18: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NBA专题][NBA数据直播][NBA赛程][NBA视频][NBA资讯][NBA炫图]

        北京时间1月17日,NBA比赛继续进行。央视网体育将为您带来勇士VS雷霆、骑士VS快船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17日09:00 勇士VS雷霆 >>>直播入口

        17日11:30 骑士VS快船 >>>直播入口

        勇士VS雷霆 前瞻

        NBA常规赛西部巅峰对决,雷霆主场迎战勇士,雷霆双子星大战勇士浪花兄弟。雷霆此役是背靠背作战,体能有所消耗,而且是先后面对西部前3的球队,疲惫可想而知。目前雷霆发挥不佳,距离西部前八还有一段距离,而雷霆交易得到维特斯,阵容发生较大变化,战术必将相应调整,仍处于过渡期。而勇士雄踞联盟榜首,势不可挡,浪花兄弟日益成熟,博古特伤愈复出重回首发表现出色,勇士阵容完整,战斗力更加强大,此役一定很精彩。

         骑士VS快船 前瞻

        NBA常规赛焦点战,快船主场迎战三巨头率领的骑士。快船近期逐渐稳定了状态,攻防两端都有了不小的提升,渐入佳境。虽然目前排名并不算高,但是与前几名的差距并不大。保罗增加了出手次数,使得快船外线更加具有威胁,近期又有消息称快船有意签约小土豆罗宾逊,若能完成签约,这对于快船的板凳席将是个巨大的补充,罗宾逊将和克劳福德组成替补席的神经刀二人组,攻击力不容小觑。而骑士近期状态低迷,虽然詹姆斯复出依旧困难重重,上一场就在洛城与湖人激战,此役虽然免去了长途奔波,但是对手实力显然不是一个级别,以目前骑士的整体状态,恐怕疲于应对。不过赛场上胜负只在最后定夺,敬请关注央视网体育。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