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奥拉朱旺:乔丹远胜过詹姆斯 两人作比较不公平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6日 11: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16日,纽约尼克斯与密尔沃基雄鹿在伦敦进行了一场常规赛的比拼。尽管甜瓜复出贡献25分,但纽约依然落败,继续刷新球队连败纪录。

  据DIME报道,名宿奥拉朱旺也现身伦敦赛场,同时作为乔丹与詹姆斯的密友,有记者趁机问他詹姆斯与乔丹比较,谁更出色?奥拉朱旺说道:“乔丹远远超越了其他人。”

  奥拉朱旺本人获得过2次总冠军,曾经与乔丹在场上一较高下。现今更是詹姆斯的“封盖导师。”但他对CNBC的记者说:“当人们开始比较乔丹与勒布朗的时候,我就觉得这根本不是一个公平的比较。乔丹真的是一位非常出色,远远甩开其他人的伟大球员,他非常有创造性。”

  “我说这话并不是在看贬詹姆斯,因为他也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但是这真的不公平,乔丹自成一派,别人无法与之相比较。”

  如果按荣誉来比较,乔丹有6枚戒指,6个FMVP头衔,詹姆斯各2个;乔丹有5座常规赛MVP奖杯,詹姆斯目前为止已经拥有了4个。

  詹姆斯进入了而立之年,巅峰时期也在逐渐流逝。但是看看詹姆斯在仅仅11个赛季中就有令人难以想象,近乎疯狂的出场时间。詹姆斯生涯总出场时间

 

  詹姆斯生涯总出场时间

  在一个不算长的职业生涯中,詹姆斯的付出与收获已经足够多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