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脚:淘汰赛无论碰谁都要拼 八强赛门票未发售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1月16日 09: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因行李没有到达堪培拉,国足最终取消了原定15日晚的训练。对此,佩兰表示“队员正好借机好好休息”。谈到四分之一决赛极有望碰上的韩国队,队员们豪言:“玩命去踢他们。”

  国脚:遇上韩国队会玩命

  尽管小组赛最后一轮打完,才能确定中国队四分之一小组赛的对手。不过从目前的情况看,中国队碰韩国队的可能大。对此,姜至鹏、张琳芃并不惧怕对手,“打到现在,啥也不多想了,爱谁谁,即使碰上韩国,面对金英权、张贤秀,也要全力去踢他们。”

  韩国前两战也拿了6分,不过从表现出的内容看,并没有外界所说的那么强大。在次战1比0小胜科威特后,韩国队主帅施蒂利克对队员们的表现很不满意,赛后他甚至倒出了心中的气话,“如果这样踢,在亚洲杯上走不了太远”。

  在问及更愿意碰谁时,队员们也坦言打韩国比打澳大利亚好一些。上一场替补上场的小将姜至鹏表示,“2010年东亚杯中国队曾击败过韩国队,当时我就坐在电视机前看的直播。这次如果碰上韩国队,我们也要玩命去踢他们”。

  目前这支韩国队中,两名中后卫金英权、张贤秀都是来自中超的球队,对于国脚们也格外了解,这是否会成为中国队获胜的阻力?张琳芃认为,这样的情况对于双方来说都是相互的:“他们了解我们,我们同样也很了解他们,他们确实跟我们每名球员都交过手,更主动一些,但我们也会利用自己的优势,尽全力去攻破他们的防线。”

  八强赛门票暂不发售

  小组赛首战1:0击败沙特队后,布里斯班当地媒体的标题为《中国队若出线将与韩澳过招 或遭遇亚洲杯史上最艰难赛程》,对中国队的晋级之路并不看好,“从死亡之组再到淘汰赛首轮PK争冠热门,这样的赛程让现在的中国队难以承受”。

  应该说,这是澳洲主流媒体的一致观点。不过,澳媒FOX体育撰文称,尽管佩兰不希望在八强赛中遭遇澳大利亚,但是中国队近两场比赛的表现还是由衷地让人钦佩,改变了舆论此前对中国队的固有看法,倘若澳大利亚碰到中国,头疼的应该是东道主。

  国足前两场小组赛的比赛地均在布里斯班,每场上座率都在1万人以上,一半以上的是华人。

  小组赛最后一战,国足转战堪培拉,不过淘汰赛还将回到布里斯班,对手是澳大利亚或者韩国。距离比赛还有一周,具体对阵没有确定,但是这场比赛的热度已经空前高涨,门票非常紧张。当地华人朋友向记者介绍,15日他去买票,结果空手而归,“现在不知道谁会以A组第二的身份与国足碰面,所以赛区不敢大规模发放球票,担心被华人抢购一空。因为如果澳大利亚输给韩国的话,就要面对中国队,他们不希望届时布里斯班体育场成为我们的主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