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伊朗飞翼策划绝杀入球 波斯铁骑争冠要倚仗于他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5日 19: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伊朗队以1-0的比分力克卡塔尔队,取得了开局两连胜的战绩,从而提前一轮晋级挺进亚洲杯八强。在这场比赛里,伊朗队阵中的德贾加发挥极为抢眼,是波斯铁骑在进攻端在最终攻击点。正是凭借着他的关键助攻,伊朗如愿战胜卡塔尔队。这位中场真核的表现如何,也将直接决定了伊朗队能够在亚洲杯上走到哪里。

  德贾加曾经在德甲的柏林赫塔、沃尔夫斯堡和英超的富勒姆队效力,还曾创造柏林赫塔最年轻球员的出场纪录。德贾加曾经代表德国U17和U19队出战过,他在2012年时选择归化加入伊朗队。

  德贾加在伊朗队里却有着重要的作用。通过这场比赛不难看出,德贾加的边路传中,乃是伊朗队在场上的重要得分手段。伊朗队本场比赛里攻入的绝杀球,便是德贾加第52分钟右路输送的传中机会,并由阿兹蒙最终完成破门。

  德贾加不仅策划了伊朗队的这粒入球,他在场上还多次送出了犀利的传中,这都给卡塔尔队直接造成了威胁。德贾加不仅有着出色的传中能力,同时他的个人技术亦是相当突出,时常有凭借个人能力突破对手防线的精彩表现。第74分钟德贾加换位到左路的位置,拿球后长驱直入,帮助伊朗队完成了这次快攻的机会。但因为缺少队友的接应,也导致德贾加的这次传中并未转化成为进球。67分钟时,德贾加还曾突然启动摆脱对方后卫,获得了打门的机会。

  德贾加在场上的出色发挥,也成为助伊朗队获胜的关键。对于志在夺冠的伊朗队来说,德贾加的作用是相当重要的。接下来的比赛里,伊朗将同阿联酋队为小组头名展开厮杀。尽管提前小组出线,但末轮也绝非是例行公事之战。由于本组的第二名,极可能遭遇到卫冕冠军日本队。提前同日本队遭遇,对伊朗的争冠之旅无疑很不利,这也令他们仍要全力以赴。

  伊朗队争夺小组头名,乃至于争夺冠军的道路上,依然不能缺少德贾加的鼎力相助。德贾加的发挥如何,也将影响着伊朗究竟能走多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