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亚洲杯-14秒闪击+对手乌龙 阿联酋2-1险胜巴林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1月15日 17: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15日15点,2015年澳大利亚亚洲杯C组第2轮首场比赛在堪培拉球场进行,巴林对阵阿联酋。上半场开场仅14秒,阿里就为阿联酋打破僵局,贾西随后为巴林队扳平了比分。下半场巴林后卫哈桑自摆乌龙,把球顶入自家大门。全场比赛结束,阿联酋2-1战胜巴林。

[亚洲杯]C组小组赛:巴林VS阿联酋 上半场 下半场

  在首轮比赛中,巴林0-2负于伊朗,上下半场各丢一个角球。在首轮比赛中,阿联酋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锋线搭档艾哈迈德和阿里各入两球,帮助球队4-1逆转大胜。巴林与阿联酋史上有25次交锋,巴林9胜4平12负。双方近3次交锋,阿联酋3战全胜,狂进11球仅丢4球。

  上半场开场仅14秒,阿联酋队就取得进球,巴林队失误,阿联酋前场抢断后回做给“亚洲梅西”奥马尔,奥马尔一脚精准的长传,阿里接球后连停带过,晃倒门将后小角度推射得分,阿联酋队1-0领先,取得闪电般开局。

  第5分钟,巴林禁区内抢射打偏了。第7分钟,阿联酋左路发动进攻,阿里分球交给艾哈迈德,但是没有形成打门。第11分钟,哈桑推倒艾哈迈德拿到黄牌。第13分钟,阿联酋后场控球打到前场,奥马尔创造了一个位置很好的任意球,艾哈迈德任意球直接打门,被巴林门将没收。第20分钟,巴林左路底线处回传,右路继续进攻,贾西门前头球没顶上力量。第22分钟,阿联酋任意球机会,哈米斯主罚,射门打高了。

  第26分钟,阿卜杜拉-奥马尔右路突破,巴林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到门前,贾西力压防守队员后点头球攻门,将球打进,1-1,巴林队扳平了比分,双方重回同一起跑线上。第33分钟,奥马尔中路突破送出妙传,阿里小禁区左侧晃过巴林门将左脚打空门,回防的巴林后卫胡提在球门线上将球解围。第40分钟,阿里中场冷射,球打偏。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战成1-1平。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0分钟,萨菲中场铲倒奥马尔,吃到黄牌。第55分钟,马鲁德的打门打偏。第59分钟,巴林回传门将,门将用手将球拿到,阿联酋禁区内任意球,奥马尔任意球射门,球打高。第60分钟,巴林队后卫马豪菲受伤,随后巴林队被迫换人。第72分钟,奥马尔中场送出直塞,进攻队员越位了。

  第73分钟,阿联酋获得前场左路定位球机会,奥马尔任意球开向禁区,巴林后卫哈桑高高跃起头球解围,却不慎自摆乌龙将球顶进自家大门!阿联酋队2-1领先巴林。

  第76分钟,侯赛因任意球射门被封堵。随后巴林队连换两人,第79分钟,巴林队定位球直接打门,被门将纳赛尔单手托出横梁。第82分钟,阿里门前头球攻门居然偏了。全场比赛结束,阿联酋2-1战胜巴林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