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斯帅:目标是让科比健康打完今年 为下赛季做准备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4日 08: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对于科比-布莱恩特的使用无疑是越来越小心。在湖人对阵热火的比赛开始前4个小时,他仍然不肯透露科比是否会出战,只表示会在“赛前临时决定”。

科比不讲理三分

  但斯科特表示,湖人管理层现在还没有讨论让科比提前结束赛季的可能:“这个问题每场比赛后都要考虑,直到赛季结束。”

  “现在我们并没有要到让他提前结束赛季的地步。”斯科特说,“但我们每天都会观察他的状态。”

  科比昨参加了部分球队训练,今天也参加了早上的投篮练习。虽然他没有接受采访,但斯科特表示别状态不错。“他比之前有了能量。”斯帅说。

  科比已经连续缺席了两场比赛,但斯科特表示这并非因为旧伤复发,只是整体上的身体疲劳和酸痛。在湖人前27场比赛里,科比场均打35.4分钟,投篮命中率只有37.2%。但在有了系统化的休息后,他的出场时间降到了31.4分钟,命中率也回升到40.9%。

  斯科特也表示,湖人节省科比体力的目标是为了以后。“我们是希望尽可能多得为他保存体力,最重要的目标就是他健康打完本赛季,并为下赛季做好准备。”

  “我们希望看到的是他能在合同的最后一年尽可能多打。”斯科特说,“所以现在他的出场时间越多,对他越不好。”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