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悉尼赛托米奇44分钟横扫 特洛伊基速胜8号种子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4日 07: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悉尼当地时间周二,Apia悉尼国际赛继续展开首轮的争夺,2013年赛会冠军、2014年亚军伯纳德·托米奇仅用时44分钟就以6比1、6比2战胜了资格赛选手西里宁 ,获得了在悉尼赛13场比赛中的第10场胜利。

  “我的臀部状况有了一些好转,”托米奇说。“我的跑动区域和移动能力都更强了,我觉得在球场上更加自如了,健身对我帮助很大。”澳大利亚人在下一轮将迎战强敌、三号种子菲利普·科尔什雷伯。

  七号种子杰里米·查迪用时66分钟,以两个6比4获得了五年来对阵山姆·奎里的首场胜利;而资格赛选手维克托·特洛伊基则仅丢掉了一个发球分,以6比2、6比3淘汰了八号种子马丁·克里赞。

  耶茨·扬诺维茨苦战两个多小时,以6比1、6比7(6)、7比6(5)击败了澳大利亚头号男单尼克·克耶高斯。全场比赛扬诺维茨轰出了14记ACE,并挽救了全部的五个破发点。这场大战在当地时间凌晨1点之后才结束。

  此外,瓦塞克·波斯皮希尔则发出10记ACE,以6比3、7比6(4)直落两盘战胜了安德里亚斯·塞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