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ATP悉尼资格赛张择惨遭逆转 遗憾无缘决胜轮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2日 15: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ATP250赛悉尼公开赛展开男单资格赛第二轮的争夺,中国选手张择鏖战三盘以7-5、3-6和4-6惨遭资格赛6号种子、芬兰老将涅米宁逆转,遗憾无缘决胜轮。

  张择上个赛季显得有些徘徊不前,目前的世界排名只排在第184位。本站比赛只能从资格赛打起,首轮比赛他直落两盘战胜了持外卡参赛的澳大利亚本土选手吉尔斯,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73位的芬兰老将涅米宁,后者已经过了职业生涯的巅峰期。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

  首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前10局双方各自完成2次破发战成5-5平,张择随后取得关键破发以7-5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张择的状态出现了一些下滑,涅米宁尽管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在自己的2个破发点上全部破发成功,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扳回一盘。

  决胜盘中,张择在场上依然处于下风,尽管奋力破掉对手一个发球局,但是他先后送出6个破发点并被对手完成了2次破发,最终以4-6再丢一盘,从而以总比分1比2惨遭对手逆转无缘决胜轮。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03分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