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ATP展望:德尔波特罗将全面复出 澳网热身打响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3日 07: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周展望

  经过2015首周巡回赛的精彩争夺,本周ATP巡回赛将进入澳网前最后一周的热身时间,本周排名前20的球员将会有5人参与奥克兰和悉尼站的争夺。弗格尼尼将作为悉尼站的头号种子出赛,在奥克兰方面,由于费雷尔因伤退赛,古尔比斯将作为头号种子出赛。

  悉尼公开赛(悉尼,澳大利亚

  美网冠军、前世界前四成员德尔波特罗,在暌违巡回赛赛场一年之后,将会在悉尼站复出。除了头号种子弗格尼尼之外,2号种子是戈芬,3号种子科尔什雷伯,四号种子为贝内特乌,五号种子则是梅耶尔。此外,2013年赛会冠军托米奇、2012年赛会冠军涅米宁都将参加悉尼站的争夺。

  奥克兰公开赛(奥克兰,新西兰)

  今年的奥克兰公开赛,吸引到4位世界前20球员的参与。但四届赛会冠军、刚刚拿下多哈站冠军的费雷尔则因为伤病原因,选择在赛前的最后一刻退出争夺。此外,阿古特、安德森、罗布雷多、吉拉尔多、洛佩兹、约翰森与卢彦勋都将参加这项比赛的争夺。另外,在双打赛场中,世界第一组合布莱恩兄弟也将展开他们新赛季的首秀。美国双胞胎兄弟将会在奥克兰,向104冠发起冲击。

  阿联酋航空ATP世界排名本周变化

  贝德内 116位(上升40位)

  哈里森 160(上升33位)

  伊斯内尔 21(下降3位)

  索克 41(上升3位)

  施瓦尔曼 58(上升2位)-职业生涯最高

  维斯利 63(上升2位)-职业生涯最高

  本周生日球员

  1月12日 马休(33岁)

  1月17日 拉莫斯(27岁)

  重点关注球员:德尔波特罗

  德尔波特罗上一次在巡回赛亮相,还要赘述到去年2月举行的迪拜公开赛。不过从手腕伤病的折磨中,阿根廷人已经挺了过来,他将在本周开始的悉尼公开赛中,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再次踏上熟悉的巡回赛赛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