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麦克罗伊确认出战迪拜精英赛 返福地期待再夺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2日 08: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四次大满贯得主、现世界排名第一的麦克罗伊,已经证实他将出战1月29日至2月1日在阿联酋迪拜酋长高尔夫俱乐部进行的欧米茄迪拜沙漠精英赛。曾于2009年在这项赛事赢得个人职业生涯首个欧巡赛冠军头衔的小麦将与卫冕冠军斯蒂芬-加拉切尔、亨里克-斯滕森、塞尔吉奥-加西亚、凯梅尔、麦克道维尔和维斯特伍德等名将争夺冠军。

  迪拜沙漠精英赛对于麦克罗伊而言有着特别的回忆,2007年只有17岁的小麦在这项赛事有了个人欧巡赛首次被淘汰的经历。两年后,19岁的麦克罗伊仍在这项赛事中以一杆优势击败贾斯汀-罗斯夺得了个人首个欧巡赛的冠军。伍兹当时评价:“罗里拥有成为世界第一的所有元素,这一点毫无疑问。他在大赛事中夺冠只是迟早和经验上的问题。”此次则是麦克罗伊第九次出战迪拜沙漠精英赛。

  麦克罗伊表示:“我在迪拜有着美好回忆,回到过去几年前我曾经享受成功的球场将会很有趣。很开心能够在迪拜赢得我的第一个职业赛冠军,我的父母当时就跟我在一起,那是我永远也不会忘记的特别时刻。那场胜利真是成功的基石。随后我和迪拜的关系愈发亲密。想想这项比赛的‘年龄’比我都大,这就是实力的见证。”

  麦克罗伊,在这项赛事的单轮纪录是去年首轮交出的63杆,这比由南非名将埃尔斯在1994年创造的赛事纪录仅差2杆。麦克罗伊接着说道:“他们那儿有着很棒的球场,球场的布局真得很好,显然我想再次赢得比赛。”据悉,目前已经接受网上(www.dubaidesertclassic.com或www.golfindubai.org)购票。四个比赛日的单日票价为175迪拉姆(约296元人民币),包括挑战赛、职业业余配对赛以及正赛的套票则是675迪拉姆(约1141元人民币)。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