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美网冠军宣布退出澳网 西里奇:肩伤恢复不理想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1日 09: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美网冠军宣布退出澳网 西里奇:肩伤恢复不理想

  外媒截屏

  新赛季澳网公开赛再添退赛人员,去年美网男单冠军、克罗地亚名将西里奇因为肩部伤情无法彻底康复,只能无奈宣布退出今年的澳网男单角逐。除了西里奇之外,法国好手特松加、美国选手索克、塞尔维亚“眼睛侠”蒂普萨勒维奇等人也将无法出现在墨尔本公园的赛场。

  上赛季西里奇完成职业生涯重要突破,他在美网击败伯蒂奇、费德勒和锦织圭,赢得了他职业生涯的第一座大满贯冠军奖杯。然而在赛季末段,克罗地亚人就饱受肩部伤势的困扰,为此缺席了多场赛事,勉强出现在伦敦的年终总决赛舞台,却也是小组赛三战皆败惨淡出局。进入新赛季,西里奇的肩膀依然是“顽疾”,因为伤情他在早些时候缺席了澳网重要的热身赛事布里斯班国际赛。

  然而西里奇的“退赛”并未就此结束,由于肩伤迟迟得不到彻底的康复,这位美网男单冠军只能无奈宣布退出今年澳网争夺。“非常失望要宣布这个消息,我无法参加今年的澳网比赛。”西里奇表示,“右肩的伤情让我已经退出了布里斯班赛,尽管我努力争取恢复,但是情况并不是非常理想,我无法保证右肩能够提供足够的能量去应对高水平的比赛。这是我夺取大满贯之后的首个大满贯赛事,很伤心无法参与角逐,我只能期待尽快康复尽早复出。”

  新赛季澳网遭遇到多位选手“退赛”的问题,除了美网冠军西里奇之外,此前已经有法国名将特松加、美国选手索克宣布退赛。因伤缺席网坛已经长达一年的塞尔维亚“眼睛侠”蒂普萨勒维奇,因为伤情始终得不到有效恢复将会继续“养伤”。同样遭遇伤病问题的还有德国老将哈斯、法国黑小酷孟菲尔斯,而捷克老将斯泰潘内克、德国人梅耶尔也早就宣布退出今年澳网。除此之外,刚刚伤愈的德尔波特罗、卡塔尔赛首秀出局的纳达尔,尽管声明会赶赴墨尔本公园参赛,但始终有媒体对这两位大腕的澳网参赛可能性表示怀疑。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