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小德渴望年终总决赛三连冠 首轮将迎战西里奇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4年11月06日 10: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ATP中文官网消息,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在室内赛中已经取得了27连胜,他也因此成为下周巴克莱ATP年终总决赛的夺冠热门之一。

  塞尔维亚人带着上周在BNP巴黎大师赛取得的冠军,进入巴克莱ATP年终总决赛。这也是德约科维奇成为父亲以来的第一个巡回赛冠军。在与费德勒的年终第一争夺中,德约科维奇凭借巴黎大师赛冠军,将分差扩大为1310分。

  “在巴黎大师赛有如此好的表现,让我倍受鼓舞。在过去两年中,我都拿到了这四项室内赛的冠军,这也让我感到非常高兴,”德约科维奇说。他上一次在室内赛输球还要追溯到两年前的巴黎大师赛,当时他不敌奎里,首战出局。

  “之前我最成功也最喜爱的场地是室外硬地,现在,应该是室内场了吧。我确实在室内场的感觉非常舒适,在各个环节都是。”

  27岁的德约科维奇是巴克莱ATP年终总决赛的两届卫冕冠军,他在2012年的决赛中击败费德勒夺冠,在2013年的决赛中击败纳达尔夺冠。他也曾在2008年拿到过年终总决赛的冠军,当时上海是年终总决赛的举办城市。

  “过去两年在伦敦O2球场我都夺得了最终的冠军,我相信今年我也能做得很好,”德约科维奇说,“我有一周来充电备战,做些恢复性训练,并且与家人待一段时间。”

  “我为能够前往伦敦O2球场参赛感到非常激动,因为那是我见过最好的场馆之一。那儿的球迷非常热爱网球,也很懂网球。我很期待年终总决赛的到来。”

  德约科维奇被分在了A组,他将在当地时间周一晚上迎战新科美网冠军西里奇。在FedEx ATP交手记录中,德约科维奇以十战全胜的绝对优势领先对手。同在A组的还有瓦林卡和伯蒂奇,德约科维奇与他俩的交战记录分别为15胜3负和16胜2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