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最佳阵容:王哲林肆虐内线 琼斯逆天数据展神威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1月10日 08: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9日,2014/2015赛季CBA常规赛结束第30轮,本轮最佳阵容分别是王哲林、易立、琼斯、拜纳姆和胡雪峰。

  中锋:王哲林(福建泉州银行,20分17篮板4助攻)

  福建主场力克山东,王哲林亦是展现出不俗的竞技状态。王哲林全场16投7中,罚球7中7,轻松砍下20分。王哲林还贡献了全场最高的17个篮板,这也助福建在同山东内线的较量时,彻底的占据上风。王哲林在场上肆意的肆虐着对手的内线,也成为福建队能够取胜的关键所在。

  大前锋:易立(江苏中天钢铁,22分8篮板3抢断5盖帽)

  江苏在德比战上险胜同曦,被誉为排骨飞人的易立,则在场上有着出彩的表现。易立全场14投9中,罚球4中3,轻松砍下22分。易立给人留下最深刻印象的,则要属他在场上的全面,包括篮板、抢断和盖帽等数据都有两把刷子。易立5次盖帽的数据,则更是展现出了他的震撼力!

  小前锋:琼斯(吉林九台农商银行,52分13助攻6抢断2盖帽)

  琼斯再度展现出了超级巨星的风采!吉林主场同佛山之战,琼斯再演一手遮天的好戏。琼斯全场32投19中,罚球12中9,轻松砍下52分,令整个佛山队无法阻挡。琼斯在串联球队,以及防守的积极性上也都极强。本轮的数据排行榜上,琼斯在得分、助攻和抢断这三项数据上皆位列第一,这便能够说明他场上发挥的出色!吉林队欲要获得一张季后赛的入场券,那么琼斯无疑是关键。

  得分后卫:拜纳姆(广东东莞银行,46分6助攻)

  广东在天王山之战力克辽宁,战绩也追平对手。广东外援拜纳姆居功至伟,本场比赛展现出极佳的竞技状态。拜纳姆全场29投15中,罚球9中9,轻松砍下全场最高的46分。拜纳姆在场上压着辽宁队的哈德森一筹,成为助广东获胜的功臣。神勇的拜纳姆,也将是广东重夺总冠军的重要倚仗。

  控球后卫:胡雪峰(江苏中天钢铁,25分7篮板8助攻4抢断)

  江苏在德比战上力克同曦,胡雪峰亦是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胡雪峰全场16投9中,罚球11中5,轻松砍下25分。胡雪峰在场上的全面性也令人叫绝,他在篮板、助攻和抢断等方面皆有斩获,助球队顺利取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