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乒球世界杯-中国3-0巴西进男团4强 德韩均出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1月10日 07: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2015年国际乒联团体世界杯赛在迪拜结束男子团体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依靠张继科、樊振东和马龙/樊振东各拿1分,他们以3比0战胜巴西队晋级半决赛。中国队将与中华台北队争夺决赛权。

  中国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派出了张继科、樊振东和马龙,而巴西队出场的三位球员分别是古斯塔沃-坪井、卡尔德拉诺和蒙泰罗。张继科在首场比赛对阵古斯塔沃-坪井,开赛后张继科有些慢热,迟迟没有进入状态,他在首局失误频频,古斯塔沃-坪井抓住机会以11比4先拔头筹。之后的比赛张继科找到感觉,充分发挥个人特点控制局势,11比2、11比4、11比4,他连胜三局以3比1逆转获胜,中国队以1比0领先。

  樊振东在第二场对阵卡尔德拉诺。樊振东从一开场就迅速进入状态,他积极抢攻压制住对手,他以3比0(11比6、11比6、11比3)获胜,中国队把总比分扩大为2比0。双打比赛是马龙/樊振东搭档,他们同样是11比4、11比6、11比8直落三局的表现获胜,他们以3比0战胜巴西队的蒙泰罗/古斯塔沃-坪井,中国队以3比0淘汰巴西队晋级半决赛。

  中国队在半决赛中将遭遇中华台北队,中华台北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以3比0战胜韩国队,他们派出的球员是江宏杰、陈建安和黄圣盛。其他四分之一决赛中,没有派出波尔、奥恰洛夫参赛的德国队以0比3输给奥地利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