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开拓者正式续约总经理 他治下季后赛淘汰火箭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09日 07: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9日,根据《InsideHoops》的报道,波特兰开拓者队官方宣布,球队将和总经理尼尔-奥尔希续约多年。

  奥尔希还将升任开拓者的篮球事务运营主席,球队老板保罗-阿伦称:“我们的球队在奥尔希的带领下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很高兴能和他完成续约。尼尔(奥尔希)出色的完成了总经理的工作,将球队迅速建立成为季后赛的竞争者,我希望在未来看到更大的进步。”

  奥尔希回应续约称:“这次续约是整个制服组努力工作的结果,老板保罗-阿伦也兑现了保持球队长期发展的承诺。球队的激情来自老板、季票拥有者以及所有球迷的支持,他们帮助我们建立起可以引以为傲的团队。”

  奥尔希是从2012年开始担任开拓者总经理的,他也是球队历史上第10任总经理。在他的运作下,开拓者上赛季常规赛取得了54胜28负的佳绩,并在季后赛首轮淘汰了休斯顿火箭,取得了球队14年来第一次季后赛系列赛胜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