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快船新掌门热情不逊库班 激情伴舞为球队助威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09日 08: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9日ESPN报道,去年夏天,唐纳德-斯特林的种族歧视风波震惊了整个职业体育世界,由此引发的结果,除了一个冷冰冰一毛不拔的悭吝老板的下台,还有一位充满热情的新派NBA球队掌门人的出世。

  自从20亿美元天价买下快船,史蒂夫-鲍尔默就经常在场边展示他的存在感。通常,只要快船在场上打出精彩表现,你都能看到鲍尔默在临近球队板凳席的场边观众席上起立鼓掌,大声叫好,但在昨天球队118-89大胜同城对手湖人的比赛一、二节间的这次表演,相信大家还是第一次领略到。

  当时,开场后一直坐在鲍尔默身边的流行乐手--当红团体“黑眼豆豆”女主唱菲姬利用节间休息的时间起身为现场观众表演自己的新歌“洛城之爱”。这位席卷流行音乐及时尚界的大美女性感的舞姿迅速点燃了鲍尔默的热情,不禁随着音乐的律动起身相和,其狂野的舞步也很快在网络社交媒体上被疯狂传播和讨论。

  赛后,ESPN洛杉矶的记者阿拉什-马卡兹就鲍尔默的激情表演征求快船将帅的评价,以下是大家的反应:

  主教练多克-里弗斯首先卖起了萌:“拒绝评论,我和他不是很熟。”

  马特-巴恩斯则展现了他高超的马屁技巧:“不能所有事都让你一个人占了啊!既有钱,舞步还这么骚,让别人怎么混?”

  布雷克-格里芬做淡定状:“我就知道他会跳起来。”

  德安德鲁-乔丹则表示:“这才和球队相配嘛。”

  看来,一向以热情著称的小牛老板马克-库板这下终于碰到对手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