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隆肋骨骨折无限期休战 杰克大神这次又逆袭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09日 08: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9日,据ESPN报道,布鲁克林篮网队今天宣布,他们的控球后卫德隆-威廉姆斯因肋骨骨折将无限期休战。

  据悉,经过核磁共振检查,德隆被诊断出左侧第12根肋骨骨折,他将在一周之后接受进一步检查。

  “上周末,德隆告诉我们,这块区域(左侧肋部)有一些酸痛。本周初,影像扫描检查结果呈阴性。”篮网队医莱利-威廉姆斯在声明中说道,“昨天的比赛中,他说那块区域的下方又出现了新的症状。根据今天的影像扫描检查结果显示,这是骨折,而且他的复出时间无法确定。”

  德隆是在本周一篮网客场挑战热火的比赛中肋骨受伤,他因此缺席了周二与达拉斯小牛的那场比赛。昨天篮网对阵凯尔特人,德隆选择复出,但是仅仅打了4分钟之后,他便因为伤势复发而退场。

  本赛季,30岁的德隆场均得到13.9分和6.3次助攻。由于状态不能令主帅霍林斯感到满意,德隆的首发位置已经被杰克抢走。

  在宣布德隆因肋骨骨折将无限期休战的同时,篮网从发展联盟召回了两名球员,他们分别是马克尔-布朗和科里-杰弗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