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雄鹿将10天短合同签马丁 基德与昔日老友聚首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09日 08: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9日,根据ESPN的报道,密尔沃基雄鹿队将在本周和大前锋肯扬-马丁签下一份10天短合同。

  雄鹿方面已经承诺马丁会在本周将他补充到球队名单中,根据雅虎体育专家亚德里安-沃纳罗夫斯基爆料,雄鹿队已经裁掉了替补控卫内特-沃尔特斯,为马丁腾出了位置。

  值得一提的是,现任雄鹿主帅的贾森-基德正是马丁的前队友,他们曾在2002和2003年联手将篮网带进了两次总决赛,那也是马丁职业生涯的巅峰时期。

  马丁前两个赛季曾在尼克斯效力,他作为2000年的选秀状元,职业生涯场均可以贡献12.5分6.9篮板。因为主力中锋拉里-桑德斯伤停,雄鹿队目前内线人手告急。

  桑德斯去年才和雄鹿签下了4年4400万美元的大合同,但他本赛季场均只能得到7.3分6.1篮板,复出时间也无法确定。不过本赛季桑德斯缺阵的比赛,雄鹿的战绩为5胜3负,他们目前排在东部第六,超出了开赛前的预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