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禅师手握特例欲再交易 尼克斯求购雷吉-杰克逊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07日 08: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1月7日消息,尼克斯近日与雷霆和骑士完成了一笔三方交易,在这笔交易中,纽约人送走了两名后场球员JR-史密斯和舒伯特,而他们因此得到的筹码则是兰斯-托马斯、路易斯-阿蒙德森、亚历克斯-柯克、2019年的二轮选秀权,以及分别为590万美元和26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

这笔运作无疑表明了纽约人的态度,送走球队中的不和谐因素史密斯,力图肃清球队文化,而根据美媒体NBC体育著名记者肯-伯格近日透露的最新情况,尼克斯在完成这笔交易后,并不打算就此收手,他们还在酝酿新的动作,而他们下一个的追逐目标是目前正在雷霆队效力的出色的后卫雷吉-杰克逊。

据肯-伯格透露:“纽约尼克斯预计会发起另外一项交易,去追逐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的雷吉-杰克逊。”预计纽约人使用的筹码会是他们从上一笔交易中得到的一个价值26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

雷吉-杰克逊是2011年选秀大会的首轮第24顺位球员(被雷霆选中),身高身高6英尺3英寸的他在场上司职后卫,职业生涯至今他共为雷霆出战了4个赛季(227场常规赛),在场均21.2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交出9.0分、2.9个篮板、3.0次助攻的成绩单。

本赛季无疑是杰克逊表现最出色的一个赛季,目前在场均32.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可以贡献15.3分、4.3个篮板、5.1次助攻,三项统计均为生涯最高。

今年夏天,杰克逊将会成为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虽然雷霆极力想留住这位后场悍将,但谁也无法保证哈登出走的一幕不会重建,况且在已经得到威特斯的情况下,换掉雷吉可以缓解球队的球权分配吃紧问题,威特斯的新秀合同也可以让雷霆的薪金空间长期保持健康。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