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布沙尔获WTA赛季进步最快奖 去年曾是最佳新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18日 15: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18日,WTA官方公布了本赛季进步最快奖,赛季三次打进大满贯四强的加拿大20岁选手布沙尔成功当选。

  布沙尔去年就已经表现出了上升势头,但谁也不会想到她在2014年的表现如此惊人,在四大满贯的比赛中三次进入四强,还打进了温网的决赛,虽然最终遭科维托娃横扫,但其潜力已经获得各方认可。

  2013赛季布沙尔就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在大阪第一次打进了WTA赛事的决赛,以青少年组世界第一的身份结束赛季,并当选为2013年度的最佳新人。

  2014赛季,布沙尔在成年组表现依旧惊人,澳网和法网都进入了四强,她是加拿大历史上第二位进入大满贯四强的选手。在温网,布沙尔更进一步,打进了决赛,这使得她成为了加拿大网球史上的第一人,世界排名也首次进入了TOP10,排名第七位,这也是加拿大女选手的最高排名。

  秋季布沙尔的排名一度来到了第五位,她也成为了加拿大历史上第一位排名进入TOP5的球员,与此同时她的同胞拉奥尼奇的排名也来到了ATP的第六位。加拿大两位选手在2014赛季的表现震惊了世界,人们开始重新审视加拿大网球。

  布沙尔还参加了10月在新加坡举行的总决赛,她也是最年轻的参赛选手。凭借整个赛季出色的表现,最终布沙尔获得了WTA赛季进步最快奖。布沙尔说:“感谢大家把票投给我,我的目标是每天都在提高,希望能像今年的表现一样,当然我也为自己的成就感到自豪,但我已经有了新的目标,明年我想打得更好,我会继续努力和提高。”

  布沙尔是1992年之后出生的选手中排名最高的球员,也是TOP25中最年轻的球员。

  历史上共有21名选手获得过进步最快奖,她们中的10人成为了世界第一,她们中诞生了诸如格拉芙、桑切斯、塞莱斯、辛吉斯、小威、海宁、莎拉波娃、伊万诺维奇、扬科维奇和萨芬娜这样的一姐。其中有六名选手在拿到这一荣誉之前就已经成为了世界第一,这六名选手是格拉芙、塞莱斯、辛吉斯、莎拉波娃、伊万诺维奇和萨芬娜。

  捷克选手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在这一评选中排名第二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