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总决赛小威胜布沙尔 小组两胜一负静待出线命运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23日 20: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2014年新加坡WTA年终总决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在红组的小组赛最后一轮关键较量中,世界第一、两届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一扫昨天对阵哈勒普时的低迷,仅用时58分钟就以两个6-1横扫加拿大20岁新秀布沙尔,以两胜一负结束小组赛的较量。不过能否突围,塞雷娜仍需看哈勒普VS伊万诺维奇一战的结果。而首次入围总决赛的布沙尔就以三战全负不胜一盘的成绩,结束征战。

  这是小威廉姆斯与布沙尔生涯第二次交锋,两人去年在辛辛那提曾经相遇,当时黑珍珠在首盘告负的情况下完成逆转。昨天面对哈勒普时仅得两局惨被横扫,小威廉姆斯遭遇16年来最惨痛失利。而布沙尔在两连败后已称自己其实没有做好出战新加坡的心理准备。仍然渴望从小组突围的塞雷娜,显然对这场比赛是志在必得。

  比赛伊始,慢热的布沙尔虽然开局就连丢三球,但随后经过调整后连续连下五分逆转保发,以1-0领先。错失机会的小威廉姆斯仍然保持平稳心态,挽救破发点保发扳平比分后,当今球后终于利用一次反手强攻得分完成破发。抵挡住对手的反扑后,卫冕冠军就确立了3-1的领先。越战越勇的塞雷娜随后又以40-0拿到破发机会,尽管加拿大新秀连追两球,但还是因为一次击球挂网而再次遭到破发。在强劲的一发火力掩护下,顺利拿下发球局的小威廉姆斯已经以5-1遥遥领先。手握大比分优势的世界第一没有丝毫的松懈,挽回局点再次完成破发后,她就以6-1拿下首盘胜利。

  延续首盘的良好状态,小威廉姆斯在次盘开局就轻松拿下发球局。双方随后展开拉锯战,布沙尔虽然先后挽救两个破发点,但错失局点后还是无奈遭到破发。抵挡住对手的反扑后,美国黑珍珠凭借一记Ace球帮助自己带出3-0的优势。经过局间休息的调整后布沙尔表现还是未见提升,送出全场比赛第六个双误后也再次交出发球局。强势送出Love Game,小威廉姆斯已经以5-0遥遥领先了。此时比赛的胜负已经失去了悬念,布沙尔只在盘末拿下保留颜面的一个发球局,就匆匆以1-6输掉了全场比赛。小威廉姆斯用时58分钟,锁定最后的胜利。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