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前瞻:广东欲复仇新疆取18连胜 易建联再战布拉彻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1月07日 09: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月7日报道:北京时间1月7日,2014-15赛季CBA常规赛第29轮将全面打响,广东队将在主场迎战新疆队。赛季首次交手,广东队在客场以101-118不敌新疆队。本次再交手,近来状态出色的广东队自然想在主场复仇。

      双方近况:

      广东队上一场在主场以129-112击败山西队,豪取17连胜。这场比赛,广东队开局打得很是艰苦。尽管主帅杜锋赛前就提醒广东队不能大意,但比赛开始后,广东队思想上还是很放松。结果,广东队开局17-30落后。好在广东队随后稳住阵脚连续砍分,同时降低了山西队的命中率。首节结束,广东队反超比分。但第二节,山西队卷土重来继续打出高效率的进攻。上半场结束时,广东队落后了1分。

      下半场,广东队多点开花,阿联、拜纳姆、王仕鹏、朱芳雨各有贡献,广东队打出20-2的攻击波领先17分。之后,朱芳雨和丹尼尔斯各自完成进攻,广东队领先了20多分。第三节结束时,广东队领先22分。最后一节,随着阿巴斯6犯离场,广东队打得更加轻松。易建联最后一节独得20分,最终,广东队主场击败山西队。

      新疆队上一场在客场以90-110惨败东莞队。此役,新疆队打得极为被动。首节比赛,新疆队手感低迷,单节就落后了17分。第二节,新疆队开局被打出2-7,落后了20分以上。这一节,新疆队苦苦追赶但效果不佳。上半场,新疆队落后了22分。下半场,新疆队试图反扑但失效,第三节结束时,新疆队落后了24分。最后一节,新疆队将分差缩小到16分。但东莞队随后稳住场面再次领先20分。最终,新疆队在客场输球。

      核心对决:

      易建联VS布拉彻

      易建联本赛季场均得到27.4分9.4篮板。赛季首战新疆队时,阿联14投7中,3罚全中得到17分5篮板,被布拉彻完爆。这场比赛,广东队惨败新疆队,阿联作为球队核心表现不佳。再战新疆队和布拉彻,近来状态火爆的阿联,会在主场有好的表现吗?

      布拉彻本赛季场均得到29.4分14.4篮板。赛季首战广东队时,布拉彻24投16中(三分9中6),7罚5中轰下43分9篮板6抢断,完爆易建联。上一次,布拉彻身边有周琦这样得力的助手。如今,周琦受伤,布拉彻压力陡增。再战广东队,他会有上一次的恐怖表现吗?

      拜纳姆VS特尔费尔

      拜纳姆本赛季场均得到19.7分6.7助攻。上一场击败山西队,拜纳姆得到30分11助攻,表现非常出色。面对新疆队,拜纳姆需要延续这样的表现。

      特尔费尔本赛季场均得到19.9分4.7助攻。上一场不敌东莞队,特尔费尔得到35分,但只有1次助攻。在已经惨败东莞队的情况下,特尔费尔需要在面对广东队时有更好的表现,才能帮助布拉彻分忧。

      交手历史: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47次,广东队以35胜12负处于上风。本赛季的首次交手中,广东队在客场不敌新疆队。

      预计两队先发:

      广东:朱芳雨、易建联、董瀚麟、高尚、拜纳姆

      新疆:刘炜、苏伟、刘书楠、可兰白克、布拉彻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