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前瞻:广厦欲送四川七连败 新援墨菲将迎赛季首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1月07日 08: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月7日报道:北京时间1月7日,CBA联赛第29轮继续进行,广厦男篮坐镇主场迎接四川男篮的挑战,这两支球队一支排名积分榜第四力压北京、新疆,另一支则位列倒数第二,甚至不如升班马同曦,实力上分析,广厦男篮主场取胜压力不大,但作为球队主帅的李春江,更关注的也许不是比赛胜负,而是新援凯文-墨菲的首秀状态。

      双方近况:

      在和佛山男篮的飚分大战中,广厦143-140笑到最后,富兰克林独得36分10次助攻仍是全场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但因为NBA短合同签约期即将开始,本就是救火队员的富兰克林决定返美碰碰运气,广厦男篮只能更换小外援,常规赛中期更换外援,这样的举动对于任何一支CBA球队影响都不小,尤其是目前20胜8负位居联盟第四的广厦男篮,但好在本场比赛是在主场进行,本赛季至今广厦主场11胜2负,仅次于北京和广东,堪称坐拥魔鬼主场。

      而四川男篮1月2日1分不敌八一之后,又遭稠州20分血洗,连续6轮比赛四川男篮一场不胜,还包括26分被同曦男篮屠杀,球队主帅周金利表示:我们没有打出自己的水平。刚刚解禁复出的大外援奥尔顿又因为膝盖伤势高挂免战牌,不成功的上赛季之后,四川男篮本希望来个大翻身,可常规赛打过2/3依然排名联盟倒数第二位的糟糕表现,证明了四川男篮想要在CBA立足,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核心对位:

      墨菲VS菲巴

      据悉广厦男篮的新外援是凯文-墨菲,他曾在2012-2013赛季效力于NBA的爵士队,但过去两个赛季都在发展联盟待业,在富兰克林离开之前,墨菲已经完成了体检和篮协的注册手续,对于自己的CBA首秀他也充满了斗志,墨菲说他很清楚自己不仅要帮助球队打入季后赛,还得在季后赛里继续带队前进,他表示自己在发展联盟期间成长了很多,不仅会得分还能扮演球队指挥官的角色,但不管嘴上怎么说,是骡子是马还得拉出来遛遛。

      至于菲巴,他已经算是CBA的熟人了,上赛季凭借场均30+的稳定发挥留守四川,本赛季川军也只有他一直保持健康,和稠州男篮一战,菲巴得到42分13个篮板表现抢眼,但在三分线外他只有11投1中,延续了他三分命中率不足3成的稳定表现。之前比赛里,主帅、媒体反复提到的一个问题是菲巴打球有些独,可现在四川男篮就好像一盘散沙,菲巴已经是全队最靠得住的得分手。

      交手战绩:

      上赛季两队分别在主场取胜,本赛季首回合交手广厦男篮客场106-97战胜四川男篮。

      预计首发:

      广厦男篮:林志杰、赵大鹏、苏若禹、张涵钧、霍尔曼

      四川男篮:陈晓东、于澍龙、吴楠、贾诚、菲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