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甜瓜缺阵詹宁斯轰29分 活塞大胜送尼克斯10连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03日 10: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尼克斯主场迎战活塞。全场打完,活塞97-81轻松战胜对手,自约什-史密斯离队之后,已经取得了4连胜,而尼克斯则惨遭10连败。

  全场具体比分:24-20、33-18、25-14、15-29(活塞在前)。

  此役,活塞主控詹宁斯表现相当抢眼,他全场轰下29分,德拉蒙德得到7分20篮板,门罗12分10篮板。尼克斯这边,安东尼由于左膝酸痛缺阵,球队进攻火力也因此大减,JR-史密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

  比赛首节,尼克斯在局面上还能勉强与活塞僵持。但来到次节,活塞掀起进攻狂潮,在半场结束时,已经领先了对手19分。易边后,尼克斯的处境愈发糟糕。末节,随着杰里布克三分飙中,两队分差已经足足有33分之多。此后,双方尽遣替补出战,比赛也提前进入了垃圾时间。最终,活塞大胜尼克斯,取得4连胜。

  活塞首发阵容:门罗、辛格尔、德拉蒙德、卡德威尔-波普、詹宁斯

  尼克斯首发阵容:JR-史密斯、杰森-史密斯、科尔-阿尔德里奇、卡尔德隆、普里吉奥尼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